2009-06-14 23:01:46小白

微不足道




聽到你今天跟我說這麼多


才知道自己是這麼的微不足道



真的是自己經歷的太少了






現在想想




怎麼這麼沒用




沒出息





明明就該好好開始規劃自己的人生....








接下來我的心會交給誰?



相信我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需要時間



可能一個月、一年、甚至更久.....







或許我再這裡要跟一個人說對不起



之前是我都沒顧慮到你的心情



今天聽到她跟我說




才知道你當初是這樣的感受



在這裡鄭重的跟你說聲對不起




現在的我知道了!



之後也不會這樣做了!







很多感覺說不清楚


我們曾經那麼年輕地相信一些永恆不變的什麼?


那麼不知天高地厚以為時間永遠不會過去!


或者以為只要時間久了


我們就能證明些什麼!


不堪的是


隨著生命流逝


底牌一一掀起



答案卻盡叫人啼笑皆非




或許自己曾經以為我可以



用時光證明我所相信的事......












真希望



接下來的每一天



妳都要幸福、快樂



就算在身邊陪伴的人不是我



因為這樣的我



也就快樂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