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01:17:49

有病的一天!!!

話說最近不景氣
所以神經病真的很多
今天下午正當我午睡起來
去上廁所的時候
我看到廁所很髒
那就算了
當我要洗手時看到洗手乳裡
都是番茄碴
非常的噁心
後來我下去準備工具
上ㄑ時
通馬桶的不見ㄌ
= ="
在衝下去跟同事說完
上來
出現了
有病嗎
連那個東西都要拿
是怎樣
很窮唷
結果我整整在樓上清了30分鐘
(樓下在大排長龍.
一個小時兩個人七千多)
=.=很忙
好不容易清完了
有個看起來還蠻正常的人走進來
但他依說話我就知道它是神經病
他一直不斷的在洗自己的衣服
還一直跟我說怎麼洗不乾淨呢
(干我屁事.跟我說有用嗎= =)
後來我不甩他
他就再我後面一直跟我說話
內容如下


客人..我..我剛剛看到一個女的大便好臭好臭唷
我..點點點= ="
客人繼續..後來我近來廁所好髒唷
她好像戴眼鏡綁頭髮的樣子
真的是臭死了
好像還在外面
=.=
後來等她出去
我往外看了一下
哪裡有這個人
真的有病
準備打掃外場時
我看到那個神經病的座位旁邊
有著很多捏碎的番茄
一把火都起來了

王八蛋
搞的地板都是沐浴乳
氣死我

後來下去幫忙
又遇到奧客
排隊= =
有人插隊就算了
我不想理她
一直吵ˋˊ
我就說..不好意思
前面先來的
所以我們要先接她
奧客..吼..我只是要一份小薯
拿了就走
先給我會怎樣

= = 操
夾了一百克的薯條
包一包給她
她就說你這樣隨便夾一夾就是小薯唷
我..ˋˊ
對阿...一百二十公克
她說那大薯長怎樣


我...
小的袋子裝滿
= =

後來不想甩她
接下一個

神經病越來越多
跟我ㄧ起在前面那位仁兄
也遇到很多
使他氣到不行
唉...

接下來
後面才是重點

今天打烊
我看到有生以來從沒看過的畫面


""裸奔""


=. =
正當快打烊時
我們三個在前面拉迪賽
阿漂說
"ㄟ..有人在裸奔耶.."
0.0
我跟偉明馬上衝出去看
正當我衝出去時
我看到了"他"
跑回來

"一絲不掛"

使的我們三個很震驚
下面那東西明顯引發了我的注意
後來偉明就一直說
挖...他好白唷
還補了一句
"原來我不小"
= 0 =
笑死我

當他跑回去的時候
他的臉是正經的(就跟穿著衣服在跑步一樣正常)
路邊攤的臉也都很正經
而我們卻是震驚
太嚇人了

於是我們一直討論為啥他會有這種行為
是因為經濟不景氣嗎
還是國王遊戲
= =

不˙如果是遊戲
也玩太大了吧

所以我想應該是不景氣造成
唉...

這真是我難得一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