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01:12:10

我的同情心撐不到三分鐘

果不其然
我的同情心也不超過三分鐘
甚至更短有時看你的樣子
會想為你默哀一分鐘
一分鐘過了
然後又是不爽的怒罵為什麼總是讓我們同情你一下
再讓我們對你失望
很多事
我們是俗拉
所以不敢跟你說
但是你自己也該知道怎麼做吧
什麼事都只有你行
而我們不行
至少也要會互相幫忙吧
總是你忙
我們要幫你
我們忙的快死掉了
你在幹嘛
講電話ˋˊ
絲毫沒有想幫忙我們
四個人跟三個人沒兩樣
因為總是有一個人依值在講電話
當機動
我都無言了
這樣多花人事
卻無法接到更多的客人
那還不如把錢放在我們身上
類都快類死了
有些是也都不會替我們想
好八
我承認
黑鍋給你背
是很對不起你
但是我們對你做的還不夠多嗎
不要總是跟我們計較有的沒有的
不要總是寬以律己..嚴以待人
這樣只會讓我們遠離你



我真的受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