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00:07:42

醉爆了

今年生日很開心...
喝到爆肝..
喝到頭暈.快吐了= =
而且做了很多蠢事聽到都快暈了
例如:
我去打某間銀行的招牌= =
我摸了兩個女人的胸部= =
走路回不了家還要人抬=..=
好不容易回了家
我卻冷靜不下來
開始瘋狂發酒瘋
東倒西歪撞牆壁
我的媽阿
撞的我頭痛
死命的哭
接著銷婆不理我
還死命問我一堆問題
我也照實回答一堆= =
噓噓噓=0=
打開窗戶我想叫全世界都安靜一點
因為吵雜的我頭痛
壓的我喘不過去

隔天起來
頭快爆了= =

謝謝妳們

陪我過生日

也謝謝妳老婆

一直陪在我身邊

陪著我過生日

讓我可以開開心心很滿足的

沒有遺憾^.^

我想有了你們我真的很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