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21:42:52夏天〃羽毛〞

♡*煩死人ˋˇˊ♡* >w<(第27篇)


 今天真的很煩ㄟˋˇˊ
 一堆人傳一大堆有的沒的的謠言給我
 真的很討厭ˋˇˊ
 沒事傳屁啊?!
 別人在忙你也傳
 不在你也傳
 什麼地方都傳傳傳
 明明就不可能的事
 還再後面說什麼很靈驗.我是被逼的= =
 真是無聊透頂
      真不知道他們生下來幹什麼的  
   
 還有一堆人亂加我及時通
    我想我該換及時通帳號了~
      可是....
    我又懶的換= =
         算了還是不要換
    忍忍就過了~
         早知道如此 何必投身網路界
     現在的我...
           正後悔著幹麻加入網路界?!
  但是...
      我又覺得網路比現實好!
        {純屬個人感覺}
            埃...
              我慢慢思考這個錯綜複雜的問題吧!
          說不定我一些身旁的人會給我意見
        畢竟我的網路朋友都是好人︿ ︿
      只不過有一個女的要去自殺= =
         我們這些人還提共他自殺的方法呢!
         他還說謝謝我們= =
                 好了不知該說啥了...
   無言中*   
           小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