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21:13:23夏天〃羽毛〞

♡*快要運動會囉♡* >w<(第20篇)

好棒好棒︿_︿
夏禮拜要運動會哩!!!
爽爽爽爽爽
      可是....


      我媽好像不會來看我比賽ˊˇˋ
                有點難過....

     好像也不會來替我加油吧ˊˇˋ
好像只有阿罵
         我姊可能也不會來了...
                 我好可憐ˊˇˋ
只有我阿罵要來...
        別人都是全家來替他們加油....
我則是只有我阿罵而已....
           我我我我....
好想哭喔ˊˇˋ
             算了...
有人來就好了吧.......
    不要抱太大的希望說我家人會來ˊˇˋ
              我今年一定要拿到前三名!

             小夏的日記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