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0:15:30夏天〃羽毛〞

♡*就是有這種白目♡* >w<(第10篇)

今天看到一個女的說要自殺
我就一直勸
以下是我跟他的對話:
≧傻≠小夏≦: 你真的要自殺喔= =
逆流: 可能性高達70%
≧傻≠小夏≦: ㄟ年紀輕輕不要想不開阿
逆流: 幾年前就在想了
逆流: 拖到現在- -
≧傻≠小夏≦: = =
≧傻≠小夏≦: 不可自殺!!!!!!!!
逆流: - -...
逆流: 以後你也會想的
逆流: 你是天生的樂天派
逆流: 我是後天的
逆流: 所以還是會有尋死的後遺症殘留在意識裡。
≧傻≠小夏≦: 不可以自殺就對了啦
≧傻≠小夏≦: 真是的
逆流: 再說- -
≧傻≠小夏≦: 小小年紀自殺個屁阿
≧傻≠小夏≦: 蛇麼天生樂天派= =
≧傻≠小夏≦: 我還草莓派勒
逆流: 樂天派你不懂意思??
逆流: 就是樂觀的人
逆流: 不管發生啥是都很樂觀的人
逆流: 就是屬於樂天派
≧傻≠小夏≦: 我當然知道= =
≧傻≠小夏≦: 只是我又不事
逆流: =ˇ=
≧傻≠小夏≦: 我又不會無聊去自殺
逆流: 是拉是拉...
逆流: 我是無聊去自殺
≧傻≠小夏≦: 我才不像你們這些白痴還去自殺
逆流: 人生沒有意義= =
逆流: 對阿=ˇ=
逆流: 我是白痴
逆流: 世界上少一個白痴
逆流: 那會變的更美好ˇˇ
≧傻≠小夏≦: 相信你的朋友也會捨不得你的!!!
≧傻≠小夏≦: 世界上有多少人不願死
≧傻≠小夏≦: 最後還是在意外中死了!!!!!!!
逆流: 那是他家的是- -
≧傻≠小夏≦: 明明就活好好的人沒事去自殺幹麻啦
≧傻≠小夏≦: 這種人我很瞧不起
≧傻≠小夏≦: 就像是去墮胎的人一樣
≧傻≠小夏≦: 都不尊重生命
逆流: 我也不奢望你樵的起我- -
≧傻≠小夏≦: 你爸媽辛辛苦苦癢你
逆流: 他們明明是想生男生
≧傻≠小夏≦: 你盡然如此回報?!
逆流: 可是我是女生
≧傻≠小夏≦: 至少還是個生命阿
逆流: 人總是會死的
≧傻≠小夏≦: 有多少人想活過來還是活不過來阿
逆流: 早死晚死都一樣
≧傻≠小夏≦: 就算會死又怎樣
≧傻≠小夏≦: 至少
逆流: 那是因為他的生命到盡頭了
≧傻≠小夏≦: 也要風風光光的死吧
≧傻≠小夏≦: 不要因為年輕時的一時衝動.
逆流: 風風光光是不?被撞死是風光喔= =
≧傻≠小夏≦: 兒造成終生遺憾
逆流: 被人殺是風光喔?
≧傻≠小夏≦: 而
≧傻≠小夏≦: 至少不是自殺阿
逆流: 現在不是古代= =
逆流: 不能站死在戰場上
逆流: 不能風光的死
≧傻≠小夏≦: 大家說: 不要自殺
逆流: 說一說
≧傻≠小夏≦: 不然你死後會很痛苦
逆流: 自己也想自殺
逆流: 那死以後再說吧
≧傻≠小夏≦: 會一直重複重複你的死
≧傻≠小夏≦: 比如說你從101大樓跳下來
≧傻≠小夏≦: 就會一直重複
逆流: 那到一半就死了= =
逆流: 變成肉泥
≧傻≠小夏≦: 然後有些人葬身火海她也會一直重複
逆流: 你又知道囉= =?
逆流: 那都是傳說
≧傻≠小夏≦: 會痛不御聲
≧傻≠小夏≦: 蛇麼傳說!!!
≧傻≠小夏≦: 至少那也是個警惕
逆流: 道聽塗說= =
逆流: 警惕又不會成真
≧傻≠小夏≦: 人活的好好的死幹麻
逆流: 我活的不好阿= =
≧傻≠小夏≦: 我真搞不懂你們在幹麻ㄟ
逆流: 生活上都是壓力壓力
≧傻≠小夏≦: 我天天被打
≧傻≠小夏≦: 我是不事也要去自殺
逆流: 那一點痛= =
逆流: 不值得自殺
≧傻≠小夏≦: 我天天備罵天天一大堆壓力我是不事也要去自殺阿
≧傻≠小夏≦: 所以吼我說我很瞧不起你們這堆人
逆流: 我和你的壓力不一樣阿= =
≧傻≠小夏≦: 真不知道你們在幹蛇麼
≧傻≠小夏≦: 部會忍耐喔
≧傻≠小夏≦: 到時候
逆流: 別把你自己的想法套在別人身上
逆流: 忍忍忍
≧傻≠小夏≦: 成功了在給她押匯去阿
逆流: 會瘋掉的
≧傻≠小夏≦: 在跟她說: 我也會成功的!!!!!
逆流: 會成功?
逆流: 搞不好一輩子也成功不了
≧傻≠小夏≦: 會的!!!!!!
逆流: 誰說的?
≧傻≠小夏≦: 就算你不奢望
≧傻≠小夏≦: 至少我很奢望!!!!
逆流: 我說過。
≧傻≠小夏≦: 我從小生活過不好
逆流: 別把你的想法套在別人生上
≧傻≠小夏≦: 長大後我想給我外婆.媽媽.姊姊.狗狗好一點的生活
逆流: 別人不一定承擔的起
≧傻≠小夏≦: 至少這是我的奢望....
逆流: 那是希望
≧傻≠小夏≦: 我沒說你一定要這樣
逆流: 不是奢望
≧傻≠小夏≦: 人生就是要活的有希望
逆流: 奢望和希望不一樣
≧傻≠小夏≦: 人生就是有高低起伏
≧傻≠小夏≦: 這才叫人聲不是嗎
逆流: 也要看我有沒有能力承受
≧傻≠小夏≦: 我隻到這些鴨力對你來說很沉重
≧傻≠小夏≦: 你可以找一種方法解放
逆流: 那很難
≧傻≠小夏≦: 就像我們肚子痛要上廁所一樣阿
≧傻≠小夏≦: 找你的興趣
逆流: 我的興趣?
≧傻≠小夏≦: 你一高興蛇麼事情都會忘掉
逆流: 我還被人家批評
逆流: 你要我怎麼做下去?
≧傻≠小夏≦: 這是好幾個人的驗證
逆流: 那是他們
逆流: 不是我
≧傻≠小夏≦: 何必管別人的眼光?!
≧傻≠小夏≦: 自己高興就好
逆流: 自己高興是吧?
逆流: 我畫畫就是為了讓他們高興阿
≧傻≠小夏≦: 事的!!!
≧傻≠小夏≦: 幹麻位人家?!
逆流: 讓他們看的高興
≧傻≠小夏≦: 為自己比較重要!!
逆流: 希望他們快樂點
≧傻≠小夏≦: 不需在意他人眼光
逆流: 這樣豈不是很自私?
≧傻≠小夏≦: 部會自私
≧傻≠小夏≦: 你都快自殺了還管蛇麼自私?!
≧傻≠小夏≦: 使他們逼你的
逆流: 呵呵......
≧傻≠小夏≦: 你還管他們的感覺幹嘛
逆流: 我管不了那麼ˊ多了
≧傻≠小夏≦: 那不是有效的方法
≧傻≠小夏≦: 那叫逃避!!!!
逆流: 是
逆流: 就是逃避
逆流: 我承認我在逃避
≧傻≠小夏≦: 陶的了一時逃不了一被子
逆流: 我不想擁有他們給我的期望
≧傻≠小夏≦: 你就別管
≧傻≠小夏≦: 盡力就好
逆流: 別管?
逆流: 盡力
逆流: 就算盡了力
≧傻≠小夏≦: 我媽都跟我說: 我盡力就好
≧傻≠小夏≦: 至少我證明我努力過
逆流: 證明了又如何??
≧傻≠小夏≦: 蛇麼都不作那叫放棄
逆流: 在別人的眼裡
逆流: 根本沒有盡力
≧傻≠小夏≦: 我在我眼裡我盡力了
≧傻≠小夏≦: 大家都不是你的敵人
≧傻≠小夏≦: 你自己就是你自己最大的敵人
逆流: 不是敵人是什麼??
逆流: 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朋友
逆流: 或許對你來說
逆流: 是朋友
≧傻≠小夏≦: 你自己跟自己就是最好的朋友阿
逆流: 在他眼裡呢??
≧傻≠小夏≦: 也許大家都說我笨
逆流: 我才不要我自己這個朋友
≧傻≠小夏≦: 但是我認為我不笨阿
≧傻≠小夏≦: 我很聰明的
逆流: 是
逆流: 聰明到可以跟我講道理
≧傻≠小夏≦: 可能大家說阿你好醜
逆流: 是吧??
≧傻≠小夏≦: 可是我覺得我自己很可愛阿
≧傻≠小夏≦: 就是不要管他人眼光管自己
≧傻≠小夏≦: 看自己滿不滿意就好
≧傻≠小夏≦: 沒得100分又怎樣
≧傻≠小夏≦: 頂多被打阿
逆流: 就算這樣
≧傻≠小夏≦: 那又怎樣?!
逆流: 我也不會原諒自己
逆流: 沒有達成他們的期望
≧傻≠小夏≦: 你不原諒自己?!逼你去死的人更不能原諒自己
≧傻≠小夏≦: 逼你去死的人更不能原諒自己所犯的那麼嚴重的錯誤
≧傻≠小夏≦: 我只是在勸你
≧傻≠小夏≦: 我相信大家都不希望你死
逆流: 時間並不能蟲來
≧傻≠小夏≦: 我知道不能從來
逆流: 所以後悔有用媽?
≧傻≠小夏≦: 但是會造成他們終生的遺憾
≧傻≠小夏≦: 失去你這個好朋友我也會一含
≧傻≠小夏≦: 遺憾
≧傻≠小夏≦: 我會一直怪自己
逆流: 那也是他們自己犯下的錯誤
≧傻≠小夏≦: 位蛇麼我當時沒把你勸好?!
≧傻≠小夏≦: 位蛇麼要讓你去死阿
逆流: 這也不關他們的是
≧傻≠小夏≦: 我會崩潰....
逆流: 人就是這樣
≧傻≠小夏≦: 因為大家都是我好朋友
逆流: 發生了
逆流: 才知道後悔
≧傻≠小夏≦: 不是少一個又怎樣
≧傻≠小夏≦: 試少一個都不能
≧傻≠小夏≦: 雖然我不了解你
逆流: 那還不如不要結識
≧傻≠小夏≦: 但是至少我們是朋友吧
逆流: 朋友??
逆流: 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朋友阿.........
≧傻≠小夏≦: 雖然我們只是網路朋友
≧傻≠小夏≦: 那又怎樣?!
≧傻≠小夏≦: 我難過時就去找美優.米姊之類的可以了解我心情的人談談心
≧傻≠小夏≦: 這樣我會比較好過
逆流: 你有
≧傻≠小夏≦: 這就是我的紓解方法
逆流: 我沒有
逆流: 那是你阿
逆流: 我和你不一樣
≧傻≠小夏≦: 不然你去買個布娃娃阿
≧傻≠小夏≦: 然後不爽時
≧傻≠小夏≦: 就打他
逆流: 浪費前
≧傻≠小夏≦: 就罵他
逆流: 會被當瘋子
≧傻≠小夏≦: 不然你去打牆壁阿
逆流: 手會痛
≧傻≠小夏≦: 不然你就拿個袋子把心中不滿說出來
≧傻≠小夏≦: 在用力椏
逆流: 浪費時間
≧傻≠小夏≦: 可能心情會比較好
≧傻≠小夏≦: 不然你要怎樣嘛
逆流: 不用管我拉= =
≧傻≠小夏≦: 你是我朋友我怎麼不管你阿
逆流: 以後再說吧= =
≧傻≠小夏≦: 蛇麼以後再說啦
≧傻≠小夏≦: 心中的一團火,要爆了~看我神拳!!
逆流: = =
≧傻≠小夏≦: 我看這樣可不可以把你打醒
≧傻≠小夏≦: 如果我在你旁邊
≧傻≠小夏≦: 我一定給你巴掌伺候
逆流: = =
逆流: 來阿= =
逆流: 看你打不打得到
≧傻≠小夏≦: 算了反正你怎麼勸都勸不聽
≧傻≠小夏≦: 我管你去死阿
≧傻≠小夏≦: 討厭死了
逆流: 恩
≧傻≠小夏≦: 勸都勸不聽
逆流: 我也沒有叫你管= =
≧傻≠小夏≦: 聽不懂國語ㄟ你
逆流: 我聽得懂阿= =
逆流: 不然你要說英文喔??
≧傻≠小夏≦: 你聽不懂
≧傻≠小夏≦: 你才聽不懂人家勸你的話
逆流: 我也沒打算聽
你說他會部會有點太笨了?!
真是有夠奇怪的ㄟ!!!!
氣死我了ˋˊ
這蛇麼人阿
稱不上人了啦
氣死我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