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22:01:42夏天〃羽毛〞

♡*考慮要不要寫故事♡* >w<(第7篇)

今天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寫故事= =
因為想說只寫日記好像有點不夠?!
可是我又很懶的人= =
算了請大家來投票比較快啦?!= =
投票單:
名字:
要或不要:
投票單

這是我英語考試的心得:

今天的考試對我來說有點難...(其他不說。)

某:奇蹟是不會發生在笨笨身上的
我:怎麼樣啦ˋˊ成績比我好又怎樣?!
某:好凶喔(怕怕中)
我:(飛踢)
某:阿~~~~~~~~
我:飛的真遠阿,下次你在罵我我就在給你吃一記泰山無影腳!!!

有些心得懶的打了= =
阿~10點了
俺要去看電視囉
俺先閃
☆小夏搭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