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04:04:34玥離

下雨天

 

 

總覺得,最近真的是糟透了!

先是工作後是貓,

還有好多好多~!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煩!

 

自從去他那說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後,

其實必沒有改善什麼,

畢竟,我只是單純地想發洩‧‧‧

可是好像讓他有點難過?

 

最近真的是孤僻到家了!

不想說話!不想出門!不想動腦!

只想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做自己的事情,

也許是發呆,也許是上網,也許是睡覺,

做什麼都好!就是不想動= =

 

不過最近食慾變得非常好OTZ

雖然有克制,可是好容易餓唷ˊˋ

 

但是最近也是有發生不錯的事情,

有人買了一條項鍊,

但買了才想到我想要的是另一樣東西,

沒有特別指名要給誰,

雖然還是送過來了,

我跟小羽決定送給另一個人,

雖然我是真的覺得那個墬飾很漂亮,

感性告訴我要收下來,

理性告訴我另一個方法是最好的,

但是最令我驚訝的是,

他居然記得,我想要的是什麼,

就好像有一個石子,

掉入湖裡濺起的漣漪,

一圈又一圈的。

 

唉,只覺得,最近真的,糟透了。

而且不管在什麼地方,都一樣。

 

最近不知為啥想起了一首歌,

南拳媽媽 下雨天

下雨天了 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那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那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那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上一篇:色小孩日記

下一篇:色小孩日記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