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00:02:29玥離

不在家

 

喵嗚~(翻滾)

我從南部玩回來了!

行程先到嘉義找把拔他們XD

不過把拔一直對我積哩咕嚕積哩咕嚕的!

不要問我他說了啥!

因為我左耳進右耳出了= =

他在念的時候,我都"喔""嗯"

把拔就會回說:你不要一直回喔,是到底有沒有在聽呀!

我:喔,有呀 (持續放空)

然後把拔繼續,積哩咕嚕積哩咕嚕‧‧‧

不過~妹妹他們都改名了耶!

我也要~~(吶喊)

阿姨有給我字,要我自兒挑~

可是好難挑(哭哭)

誰叫我有一個奇怪的姓OTZ

 

只是阿姨他有問起:阿你交男朋友了沒?

我:痾,有(吧)

阿姨:喔,那就好。不然妹妹他們都有男朋友了。

我:呵呵(乾笑)

阿姨:阿他跟你差幾歲呀?

我:唔,一歲(吧)

阿姨:喔~那身材哩?幾多高呀?多重呀?

我:痾,就普通身材呀!不算很高!也沒很重!

(SO:在那邊他是很高,身材超棒!在這邊跟我差不多高,也不算很胖!

    所以綜合起來,勉強算普通吧?)

阿姨:喔~ 那有時間要帶回來看耶!

我:痾,可是他在國外讀書耶!呵呵(乾笑)

阿姨:是唷!那哪時回來?

我:痾,暑假吧?

 

然後這個話題就結束了!因為我尿遁= =

而阿姨剛好有客人了!(哭哭)

其實應該說沒有的!這樣就不用再說下去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呀(撐下巴)

唉‧‧‧(頹廢)

 

再來就是跑去找哥哥啦XD

逛了兩天的夜市!

都人擠人的>"<

只是吃飯都是哥哥出的QAQ

在去找哥哥時,一定都要請他吃飯飯!!!!

 

只是說XD 哥哥真好

他幫我按摩唷!!! 真的是好謝謝哥哥唷~!

這兩天睡得很舒服~這是哥哥的功勞呢(鞠躬)

只是,哥哥剛好開學,都要去上課呢ˊˋ

不過哥哥的電腦排擠哥哥XD

哥哥說他開MSN都會跳出一些視窗

然後就擋掉了!

可是我那天霸占哥哥電腦時,

開MSN是正常的!

哥哥不信,自己也去開一次,

結果還真的當了= =

囧。

 

總結,這幾天到南部真的不錯~

跟妹妹逛夜市、鬥嘴,

只是聽說我家迪迪很恐怖呢‧‧‧

唉~ (嘆)

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了!

要加油唷!!!

 

 

 

上一篇:賭約

下一篇:檸檬草的味道

拉拉 2011-02-28 23:27:31

玩的開心就好呀!!

版主回應
嗯嗯! 2011-03-06 10: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