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16:18:43玥離

昨天



最近在期中考呢~

好久沒有新增文章了~

大家有沒有想我呀?

不過我就算有上即時通或MM,

也是不會新增文章~

畢竟,在網咖打很怪吧=ˇ=?(目前在朋友家)

大家等我存$買電腦吧~

到時就會有很多時間可以看到我摟~(笑)

 

昨天到網咖去呀~跟某個人聊了一些。

 

我發現很多時候,我寧可默默的做。

我很不喜歡把自己的私事給別人知道。

就算給別人知道了,我也不會希望其他知道的人,

不是我自己跟他們說的。

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但,那又如何?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都不同。

 

因為我會忘記,就連最親的人,

都也會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

 

且發現自己有很多原則‧‧‧

只是都要等到別人觸碰到,我才知道‧‧‧

所以都沒有辦法是先跟別人說好(默)

但,前幾次我都會,覺得算了。

可,我都還是不會跟別人說‧‧‧

我總是希望別人自己發現,

卻忘記,很多事情不說出來,根本不會有人知道。

總是如此。只要談到私事,嘴巴就不會有所功用。

 

我不是,孤僻、神秘、難相處之類的,

我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說,而已。

我喜歡笑,因為笑就不會被問:你在想什麼、你怎麼了。

就不用,因為不知道怎麼說,而讓人生氣。

不是不說,而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所以人問起,只有:沒有、沒什麼,的答案,

而讓人生氣。

 

一直認為行動,比言語好。

但我喜歡默默的做。

然後希望別人會看到。

好笨的想法。但,還是一樣。

 

好多事情只要牽扯到他,

所有的思考能力都會化為零。

有人說我根本沒救了。

但,那又如何?

這是我的選擇。

我後悔嗎?我不會。

我真的後悔嗎?我想我會。

後悔沒有辦法,

用最好的方式,遇見他。

       告訴他。

       靠近他。

       抓住他。

甚至笨到,忘了自己是誰、擁有什麼。

有很多的早知道,但都不能改變什麼。

刻意的忘卻,錯過太多,也失去太多。

我想要什麼,自己最清楚明白。

我說過我要他。忘記的那些,想起又如何。

他可以拒絕,卻沒有辦法改變我的選擇。

因為我,相信他。

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改變,我的選擇。

因為我,已經,決定了。

你知道,我很,固執的。

 

上一篇:耶耶~

下一篇:偏愛

0w0 羅德~ 2009-11-30 10:59:39

不知道要回啥 0 0
(拿盆花放著~ 灌水~

版主回應
=ˇ=
你根本是來讓我家淹水的>  <
2009-11-30 11: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