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22:50:52玥離

普~


 

今天的心情普普呢~

發現大家好奇怪~

我有空的時候,都沒有人要約

我沒空的時候,一堆人要約

也太剛好了吧= =

 

 

今天的自己仔細的想了想

仔細的感覺了一下

發現,好似真的有點成熟了(?

比較不像以前幼稚幼稚的

可是好像一樣傻傻的(笑倒)

 

 

今天的天空好漂亮~

可惜我忘記拍了(嘆)

只是看到差點忘記自己在騎車

是真的挺危險的...(汗)

 

 

明天就要去找影玩了~~

影說他把第一次給我了>  <(羞)

真是的~幹麻說出來嗎~(大誤)

哈哈 (笑倒)

只是不要嫌棄我耶XD

 

 

最近想到以前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有天B女因為跟男友吵架,吵到快分手,

B女還是來上課了,只是B女非常的傷心,

一直哭~ 朋友們當然就是去安慰他啦~

結果有個A男,跑來說:「哎呀~別哭了啦~我唱歌給你聽!」

朋友們就說『好呀~你唱歌不錯聽~唱來給B女開心吧!』

A男就開始唱「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才唱兩句就被朋友巴了頭『ㄟ!換一首好不好!』

A男「換首就換首咩~」然後唱

「分手快樂~祝你快樂~你可以找到.....」還沒唱完就被轟出教室了(茶)

結果B女哭的更傷心了XDDD

現在想起來很好笑呢~那個A男真是的(搖頭)

 

 

再來推薦大家一首歌

可惜我只有歌詞~要歌的人要不找我拿

或著自己找吧~

 

愛你是我的權利


愛你是我的權利 不要讓我愛的太無力
一個人多麼孤寂 連自由都失去了意義 

穿越這片海洋 我就可以 聽見你呼吸
離開傷心島嶼 不再哭泣 Woo~
飛過這片天空 無邊無際
終點 到底在哪裡
我相信你會讓幸福 降落在我懷裡

愛你是我的權利 不要讓我愛的太無力
一個人多麼孤寂 連自由都失去了意義

穿越這片海洋 我就可以 聽見你呼吸
離開傷心島嶼 不再哭泣 Woo~
飛過這片天空 無邊無際
終點到底在哪裡
我相信你會讓幸福 降落在我懷裡

愛你是我的權利 不要讓我愛的太無力
一個人多麼孤寂 連自由都失去了意義

愛你是我的權利 卻不代表我不會放棄
若沒有你的鼓勵 悲或喜 還有什麼差異

淚輕輕流過 慢慢滑過 無聲息
幸福要靠努力 而不是等奇蹟


愛你是我的權利 卻不代表我不會放棄
若沒有你的鼓勵 悲或喜 還有什麼差異


愛你是我的權利 多麼希望 自己會堅持到底
答應我說你願意 WOO YOU ARE..FOLLOW ME


愛你是我的權力 多麼希望 一路走下去
(多麼希望一路和你走下去)

一個人多麼孤寂 連自由 ALWAYS..FOLLOW ME~~~

 

 

呵呵~ 連這首歌的動畫~

也很好看唷~

洛可可的"畢業旅行"

 

 

 

上一篇:對不起,謝謝。

下一篇:(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