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0:03:12玥離

BL 4(改)


****再續前言***

  到了阿憂門外的海正聽著屋內的音樂,你是我的花朵,不斷的唱著,但它的主人好像一點反應也沒有,只好無奈的按起門鈴,發現屋內的人根本沒有反應。
  這時的海仔細想想,他憶起阿憂有個習慣,就是把鑰匙塞在門底下。這是阿憂怕自己沒帶鑰匙時放的。
  既然想到了,當然就是馬上行動啦!彎下腰去摸,果真有把鑰匙!
  在海把鑰匙插進去的瞬間,突然....!?





  把鑰匙插進去的瞬間,突然有個人從裡頭開門出來抓住海的衣領,然後大罵:「你他X一直按,是按屁啊!老子叫你按了喔!一大早就跑來按人家門鈴,是按爽的想被老子打喔!」

  這人罵完直接『碰!』的一聲把門關上。而海則是在那人抓起衣領時就愣住了。

  海回神過來後,忍不住心想:果然還在睡!

  被迫於無奈之下,海只好硬著頭皮再繼續做剛剛做的事,開門。

  進到屋內的海,每次看到屋內的整潔,都會忍不住感歎:要是阿憂是女的就好了。

  因為一個人住的男生,家裡頭很少這麼乾淨整潔,如果只是東西擺放整齊就算了,重點是屋內的一塵不染。

 「噗!呵~好厲害,不知道怎麼睡的。」海走進阿憂的房內,看見床上的那一坨東西,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海邊走向床邊小心翼翼的看著床上的東西,畢竟,那〝東西〞起床氣很大的。
 「阿憂、阿憂……。」海輕輕的拍著那坨東西,邊心想:完了,我也弄了好久,小玥一定會不高興。

  那坨東西因為海的聲音,慢慢的起了反應(擩動)。

  當海在思考要不要跑遠一點的時候,那坨東西突然打了開來,而且在打開的瞬間抓住了海,並且怒瞪著他。

 「老子都還沒睡飽!你就一直來吵!是怎樣!」  (離:看來,阿憂還沒睡醒呢,不然,他怎麼不問人家為啥在這裡、怎麼進來的= =?)

 「痾……阿憂阿,我是海阿,你清醒一點,都要中午了耶!你還在睡!我跟小玥他們等你等一個早上了。」海聽到阿憂說的話,就知道阿憂一定還沒睡醒。因為這人,醒著跟睡著的時候差很多。

 「小玥……?」阿憂用還沒睡醒的腦袋,仔細地想了一下,「啊!海你怎麼這晚才來叫我!死定了啦!」阿憂想起自己今天可是約了人,而自己卻還在滾棉被!不過最重要的事,就是等人的人還包刮小玥……。  (離:玥有怎麼可怕嗎?(望))

  想到這的阿憂,連忙衝進廁所整理儀容,還不忘沖個澡。

 「阿海,幫我拿一下浴巾。」從浴室探頭出來的阿憂,看到海還在房內,就想說順便。

 「都已經遲到這麼久了,你居然還沖澡!不想活了也不要把我拉下水阿。」海雖然嘮叨的唸著,但還是乖乖的拿浴巾給阿憂。

 「在一下下就好了。」這句話在浴室裡迴盪。門外的海,只能無奈的嘆息。

  科莫憂,21歲,身高175公分,體重62公斤。特徵:頭髮長及腰,黑髮,眼睛是很特別的琥珀色。



 「疑?阿海,怎麼不去客廳坐著等?站在這,會比較舒服嗎?」從浴室出來的阿憂,看到海還站在房裡不動,便這麼說著。

 「當然是站在這等你,你才會快些阿。」海說完,看著那頭長髮,忍不住又說:「阿憂阿,你幹麻不去把頭髮剪一剪?這麼長,不覺得礙事嗎?」

 「頭髮?不會阿,為什麼會覺得礙事?」阿憂邊擦著頭髮邊繼續說,「恩……如果真的要說,我是覺得洗頭的時候是滿麻煩的。」

 「怎麼不考慮把頭髮剪掉呢?每次在夏天的時候,不覺得熱嗎?我在旁邊看都覺得好熱。而且,如果覺得洗頭很麻煩,幹麻不換短一點的髮型?」海提出一個想了很久的疑問。

 「嗯,我是想過要剪,可是每一次當去到理髮院的時候,就把這念頭打消了,所以每次去,都只是洗頭而已。」阿憂說完後仔細想想原因,「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了。不過我記得,小玥之前說過,我在三年前要剪掉頭髮的時候,才第一刀,就一直哭,但還是剪完了,因該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算到了理髮店,也會有突然不想剪的感覺。」

 「三年前?那你這頭髮就是從那時留的?怎麼感覺留的好慢。」海看著剛弄乾頭髮的阿憂,他背後的頭髮,看似很長,但也不過到腰際而已。

 「我也不知道耶。」阿憂翻著衣櫥,「阿海,你要不要先去客廳坐一會?我快好了。」

 「不了,在這等,你會比較快。」海怎麼也不去客廳坐著。(離:因為比較有壓迫感嗎?)

 「喔,隨你。」找到衣服的阿憂,也不管有沒有人在,直接拖了浴衣就換。

 「我還是先去客廳等你好了。」海說完馬上衝出去。(離:喂喂,人家身材又不是不好,這麼大的反應? 謎:就是因為太養眼才跑的吧! 離:養眼不好嗎? 謎:……。)

 「嘖嘖,跑這麼快幹麻?又不是看到女人裸體,這麼大的反應。」阿憂看到海的反應這麼大,忍不住小聲低咕。

  這時的阿海在客廳,乖乖罰坐等阿憂換好衣服。



****下回待續****




 發現一件很糟糕的事...

 文章會讓人越看越想睡!(太冗長)

 當寫到第二篇時

 其實就已經想撕掉重寫了...

 可是...可是...

 不寫這樣 就直接寫入重點了說...



****預告****

什麼!小玥居然對阿優說了狠話!
這麼疼阿憂的小玥到底聽到什麼呢?

阿海!快啊!在不去就來不及了!

海:放心!我一定會追到的!



上一篇:BL 3

下一篇:⊕答案⊕ 5

Amber羽 2008-09-19 12:33:17

你的音拉的真長
小心差一點就差很多
我會以為你罵髒話=  =+

版主回應
所以要看清楚,聽明白咩~ 2008-09-24 15:20:12
Amber羽 2008-09-11 15:36:57

不~~一點也不好
我可不想出現在你的文章裡
真的出現的話
我想也不好過了...

版主回應
幹~麻這樣說呢?
有這麼恐怖嗎?
2008-09-15 12:44:33
Amber羽 2008-08-27 13:11:22

不~~~
那算了
我沒差

版主回應
好吧,我委屈一點,
想個法子把你用進去
你看,我對你多好
2008-09-11 12:4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