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5:06:37玥離

⊕答案⊕ 3


  第二章


 「浩!這裡這裡!」女孩在人群裡找到自己心裡所盼望的人。
 「曉曉,真是的,怎麼突然說要來呢?要來的話我去接你就好啦,幹麻自己偷偷的來?」

  沒錯!這個女孩就是曉曉!浩是她交往多年的男友。

 「呵呵!因為我要帶我的好麻吉來啊!……宣,你看,這就是我說的〝沒良心〞的人。」曉曉後面的話很明顯的是在跟被她拉來的人說話。
 「曉曉!什麼叫沒良心的!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想你!」浩怒了一下,畢竟,浩是真的很想她,有多想呢?三餐加無數次的點心及晚上的宵夜,夠想了吧!
 「喲~是喔~你難道不知到現在有種東西叫做手機嗎?」曉曉看起來……有點不滿?
 「嫂子!浩哥說的是真的!看浩哥茶不思飯不想的,還常常恍神,這不是在想嫂子是想什麼!」聲音從浩的後頭傳來,原來後頭還站了一個人。
 「好啦好啦!既然阿昌都這麼說了,姑且相信你吧!」
 「真不知道誰才是你的男朋友。」浩小小聲的說著。

  浩在抱怨!?是的,他在抱怨。你想想看,自己的女朋友居然不相信自己的話,卻相信別的男人的話,不吃醋才怪!

 「啊!被發現了!阿昌,我們快去避難吧!」曉曉不顧阿昌的傻愣,就想拉著他跑,但在拉著阿昌跑之前,阿昌卻回過神了。
 「曉曉大少奶奶啊!您快放開小的手吧!您那高貴的玉手會弄髒地!」昌收到一陣刺眼的光,很明顯的,是從浩那傳來的。

  相信,如果眼神真的可以殺人的話,昌已經不在人世了。

 「不不不,你的手一點兒也不髒,還有點香呢,跟我一起走吧,好嗎?親.愛.的。」曉曉絕對是故意的……。
 「曉曉,別鬧了!你不是在朋友來逛逛嗎?怎麼把人家丟在一旁?」浩把昌的手從曉曉的手挪開。

  在這之前的宣,雖然站在一旁看著他們,心卻飛到雷那了。

  我跟雷之間,總有一道難以跨越的牆,我跟雷之間並不像曉曉他們一樣,可以如此的吵鬧,而是有點像相敬如賓的感覺,可能,我們都太過理智。

 「宣,這位是那個沒良心的好麻吉。」曉曉把昌推到宣眼前。
 「你好阿,這美麗的小姐,別人都叫我阿昌,當然,如果你喜歡,也可以叫我昌就好。」昌像紳士般的牽起萱的手,正準備親下去的時候,被人從後面重重的打了一下。
 「你不要趁機吃人家豆腐!」




 **********

 螢幕還是沒有好...

 不過我拔我爸的螢幕來XD

 因為他這兩天不在~

 當然就拆來用啦(奸笑)

 

 在來就是

 發現這個坑 會填很久...(難產!?)

 靈感一家人出國旅遊了
  
 連狗都不留!

 什麼時候回來

 我就不清楚了...

 所以 多給一些建議吧...!



 **********

 這是另一篇文章的靈感

 可惜 開了頭 後面還沒出來...

 以下的是 剛開始的大綱



〝遺失的記憶,落下什麼?
 是誰在回憶中上了鎖。

 空白的記憶,少了什麼?
 是誰在記憶中塗了墨。

 看不清的雙手,握住什麼,
 呼吸困難的胸口,少了什麼;
 總有清晰的幻影,從眼前滑過,
 伸出的雙手,什麼也沒有。

 記憶的鑰匙,
 是否遺忘在某個角落?〞





 這篇看大家的意願 要不要公開。
 ps 這是BL的喔。


 
孤獨小羽 2008-07-17 21:30:44

我來看了
最下面的BL
好像挺有趣的

版主回應
好!我貼= =+
只有 一點點 有興趣再說
2008-07-18 12:39:54
星夜玥 2008-07-07 19:14:00

嘎.....
好棒喔   文終於出來ㄌ

版主回應
你是在誇獎我
還是在挖苦我=ˇ=?
2008-07-08 12: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