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3:22:06玥離

給某人的話

   離大考越來越近了

   書寶寶很乖的沒有打瞌睡

   可是我的腦袋瓜容量塞不下了

   真糟糕阿...=﹏=


   
   感覺很鬱卒~

   就是無法整理出東西

   越是想要做到最好

   就用的越糟

   好怪!



   可能發生了很多事吧!

   朋友都不是朋友了...

   這樣下去真的好嗎?

   都要畢業了!

   有人說 我要自己主動

   可是他們好像不大領情=ˇ=

   什麼也都沒我的份

   可能是因為偏見吧!



   我幫自己改變了這麼多

   卻把自己變的越來越無法面對人群

   除了熟悉的人

   其他都是陌生人

   即使那是口中的朋友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記得以前不是這樣的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好像是從妳說了那句話吧!



   妳的問句 我沒有接

   妳把我的沉默 當作回答

   從那個時候開始

   我就不在那個圈圈裡了



   不知道妳有沒有發現

   從那個時候我學會了翹課

   這是妳教的

   也是妳給的

   

   妳給的好沉重

   我沒法子接受

   逃避的後果

   就是像這個樣子



   妳不要答案了吧!

   妳造成的

   哪怕是之後的道歉

   也都不可能重來了



   我也不需要你的道歉了

   最後了 就維持下去吧

   畢竟妳沒有錯

   錯的人是我

   錯在沒有給妳一個答案

   錯在我相信你給的一切都是真實的

   最後我想說
  
  ......
   ......
    ......
     ......
      ......
       ......
        ......

 〝妳難道不知道那個問題回答要時間考慮嗎!〞(大喊)(怒!)=ˇ=凸


上一篇:感覺

下一篇:吹風

2008-05-02 20:07:38

嘿嘿 我來啦= =|||

版主回應
嗯嗯~乖~(摸頭) 2008-05-03 00: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