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3:45:05玥離

¥不再¥




   我不該如此在意你

   又該如何忘記你

   你只是一樣走著

   我卻停留在這了

   看著你的背影笑著
  
   心卻為你痛著

   能不能告訴我

   我該如何忘卻你

   心不再繫著你

   




 ***************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好像做什麼也不順心

   工作也不想做

   也不去找工作

   為什麼要找工作呢?

   因為那裡我不想待了...

   因為做什麼都不對

   常常無原無故被罵

   說一套做一套

   搞的我都不想去了...

   主管有來關心過...

   有兩個主管(早班)

   可是我只喜歡其中的一個

   至少他還把人當人看

   不像其他上面的人

   好像把人當狗看...

   有好多實習生說過

   他們也不怎麼想做

   只是因為他們是"實習生"

   會關係到他們的成績

   所以才不得不做



   是不想離開那些同事
   
   因為他們人都很好

   只是有的時候嘴巴壞了點XD

   可是 當越是被上級盯上

   心情就越差



   聽人說 我被副理盯上了呢ˊˇˋ

   不過被副理盯上得

   好像也不只我一個

   聽朋友說

   之前有好多的工讀生

   就是這樣被罵跑了XD

   我也快成為其中一員了呢...

   好難過=口=

   我以為我撐的過

   不過卻好像沒有法子了

   而且

   錢少事多離家遠

   一點也沒符合經濟成本呢~

   真糟糕!

   


   雖說時新高

   不過時數不夠多

   越做會越累



   主管說他這個禮拜要去玩

   他說他會買布丁給我吃XD

   好期待!




   我有個同事說

   他好想我=口=

   我怎麼都不去了...

   是不是找到好工作了XD




   我們約好一起換工作的

   可是要等到六月

   一樣性質

   可是比較近 時薪也更高

   他要我等他...

   到時候再講!



上一篇:~好消息~

★自由風×餅乾咩☆ 2008-05-02 21:32:14

嗯嗯嗯~~!
我在學校也是阿....
老師都認為自己是對ㄉ....然後做學生ㄉ又不能擺臭臉....瘋ㄌ我

版主回應
ㄆㄆ~我以為
現在是老師看學生臉色!
原來你們學校還要看老師臉色(呆)
2008-05-03 00:54:03
★自由風×餅乾咩☆ 2008-04-25 22:58:07

工作....似乎常常要看上司ㄉ臉色....

嗚嗚....不過~~!只能住ㄋ好運....!!@加油!!

版主回應
噗噗~
是阿~是要看上司的臉色
上司心情好的時候
給你個糖吃
上司心情不好的時候
把你罵的莫名其妙
且 你不能回嘴
也不能擺臭臉!
2008-04-28 08:4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