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3:23:04玥離

¥能不能勇敢¥




   愛上了,

   該不該保留,

   愛上了,

   該不該放手;

   你的溫柔,

   讓我不知所措,

   你的笑容,

   讓我心動。



   你和我,

   有沒有結果,

   我不明白,

   只想保留;

   你的心中,

   已有個影子停留,

   即使他不在想擁有,

   你專屬的溫柔,

   你的心還是為他駐守。



   愛上了,

   該不該訴說,

   愛上了,

   該不該保留,

   也許我該放手,

   不該為你難過。


上一篇:*無聲*

下一篇:*無*(已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