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23:25:14♥♀謝廚♀♥

其實

其實我很想幫她~
但是又不知道該怎ㄇ幫~
而且我啊~
又不知道事情ㄉ來龍去脈~
但是這是有原因ㄉ~
但是我真ㄉ很想幫她~
可是我又不知道該怎ㄇ幫~
人~
真ㄉ很難懂ㄇ~
我不知道耶~
或許這樣講是我自己在裝傻~
我只希望啊~
ㄐㄧㄡˇ~
不要喝太多~
不要又像上次那樣~
而喝醉ㄉ時候我願意去揹妳~
ㄏㄏ~
這是真ㄉ~
ㄧ通電話~
馬上到~
ㄏㄏ~
反正啊~
就是希望妳趕快好起來~
而自己ㄉ身體也要照顧好~
妳很會鼓勵別人~
而妳也要把妳自己照顧好呀~
妳說對不對呀~
而即時通上或許~
或許啦~
我回ㄉ算很冷淡吧{我覺ㄉ}~
但是我不是故意ㄉ~
雖然很想幫妳~
但是我卻又不知道該怎ㄇ幫~
ㄏ~
沒用~
反正妳要趕快好起來就對ㄌ~
最重要ㄉ事是"千萬別傷害自己ㄉ身體ㄋㄟ"!!
{不知道打ㄌ這ㄇ多~妳有沒有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