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09:40:12♥♀謝廚♀♥

謝先生

我ㄉ弟弟啊~
你真ㄉ是越長大越不懂事ㄛ~
昨天你那樣頂嘴真ㄉ是讓我很想罵你~
你書讀ㄉ那ㄇ好~
卻不懂ㄉ什ㄇ叫做尊重~
況且那是你媽ㄋㄟ~
你還這樣對她講話~
你解解我雖然書沒有讀ㄉ那ㄇ好~
但是我懂ㄉ什ㄇ是尊重~
也知道什ㄇ是孝順~
希望你也能懂~
不要每次人家唸你幾句~
講你幾句~
你就不開心~
不想理別人~
媽媽對你ㄉ期望是多ㄇ高~
你又不是不知道~
而且媽媽也把很多ㄉ錢都砸在你身上~
讓你去補習~
她是想讓你有美好ㄉ未來~
你卻常常對她這樣~
我真ㄉ看不過去~
我會跟你講那ㄇ多~
是因為你是我弟~
所以我必須管你~
我是你姐~
所以請你也放尊重一點~
不要讓我對你失望~
也請你能好好ㄉ反省~
不要讓我又氣到想打妳~
雖然我已經打不過你~
但是只要你太過分~
我還是會跟你打架~
小心一點~
自己好好想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