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9:17:43ˉˉ 〃 琮弟°

〝還是很在乎妳〃┐°

夜 深 了 、 心 情 變 的 沉 重 許 多 是 因 為 沒 人 陪
寒 冷 、 是 因 為 身 體 在 冷 嗎
寒 冷 、 是 因 為 心 裡 在 涼 嗎
寒 冷 、 是 因 為 你 不 在 了 嗎
夜 深 了 、 獨 自 一 人 走 在 街 上 有 誰 會 想 起 你
在 你 困 難 時 、 伸 出 手 的 人 、 會 是 誰
在 你 難 過 時 、 安 慰 你 的 人 、 會 是 誰
在 你 寂 寞 時 、 關 心 你 的 人 、 會 是 誰
夜 深 了 、 在 夢 裡 的 我 是 怎 樣 會 不 會 有 你 在
想 念 你 、 只 能 看 著 你 的 照 片 獨 自 一 人 欣 賞
關 心 你 、 只 能 用 網 路 的 聊 天 按 著 冰 冷 鍵 盤
喜 歡 你 、 只 因 為 想 守 謢 著 你 讓 你 感 到 溫 暖
害 怕 、 哪 天 你 的 心 容 不 下 我 、 我 的 心 能 容 誰
害 怕 、 哪 天 你 不 在 喜 歡 我 了 、 自 己 又 該 怎 過
害 怕 、 哪 天 沒 有 你 在 的 世 界 、 那 我 該 怎 麼 辦
在 你 的 世 界 、 我 占 有 多 大 的 地 位 在 我 的 世 界 
你 占 有 我 全 部 的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