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5:36:34ˉˉ 〃 琮弟°

*〝下雨好煩喔、°

今 天 早 上 被 哥 哥 叫 起 來

吼 ~ 才 6 點 多 而 已 ㄝ ...

淦 麻 這 麼 早 叫 我 起 來 壓...

很 想 睡 ㄝ ...

最 後 迷 辦 法 好 是 要 起 來...

起 來 時 打 開 窗 戶 ...

我 ㄉ 天 阿 ...

馬 路 都 是 濕 ...

那 龍 潭 一 定 也 是 濕 ㄉ...

怎 麼 打 阿 ?!

8 點 宋 英 祥 還 是 打 電 話 

來 問 要 ㄅ 要 打...

當 然 管 ㄊ ㄉ 照 常 打 吧 !!

ㄊ 說 要 給 我 載...

我 剛 好 要 出 門 ㄊ 也 剛 好 

走 到 我 家 [ 上 車 吧 ] 

先 ㄑ 翰 毅 ㄊ 阿 嬤 家 拿 球

ㄊ 阿 嬤 好 盧 喔 !!

最 後 還 是 拿 到 球 ㄌ...

走 吧 !! 走 吧 !!

先 ㄑ 魷 魚 家 叫 ㄊ 

ㄊ ㄅ 知 道 在 忙 什 ㄉ 

好 久 才 出 門 ...

而 且 又 跑 錯 地 方 

跟 ㄊ 說 學 校 跑 ㄑ 開 天

宮 買 衝 瞎 塔 !!

最 後 還 是 來 囉 !!

跟 ㄊ 們 打 球 好 像 ㄅ 是

在 打 球 ㄝ ...

一 直 搞 笑 ...

笑 到 迷 力 打 ㄌ 塔 !!

打 輸 還 要 跑 籃 球 場...

好 累 唷 !!  最 後 宋

英 祥 還 放 一 些 很 好 笑

ㄉ m p 3 給 我 們 聽...

笑 到 迷 力 回 ㄑ ㄌ 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