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8:55:16ˉˉ 〃 琮弟°

〃─═11月4日嘉義中埔 °×

今 天 一 早 就 被 叫 起 來 

說 要 ㄑ 嘉 義 本 來 昰 ㄅ 

想 ㄑ ㄉ ㄅ 過 姐 說 ㄊ 也 

要 ㄑ 叫 我 也 跟 ㄊ 們 ㄑ  火頁 ㄝ ~~

好 拉 好 拉 @@ 

在 家 也 只 有 打 電 腦 而 

以 只 好 跟 ㄊ 們 ㄑ 囉 !!

坐 ㄌ 將 近 1 ㄍ 小 時 ㄉ 

車 程 ㄑ 到 哪 裡 覺 ㄉ 有 

點 無 聊 ㄊ 們 大 人 在 談

事 情 我 在 旁 邊 很 無 聊

肚 子 也 有 點 餓 ㄌ 就 跟 

別 人 借 機 車 我 就 姐 媽 

還 有 阿 姨 我 們 4 ㄍ 就 

騎 機 車 亂 晃 那 台 R S

怎 麼 這 麼 難 騎 又 跑 ㄅ 

快 最 多 只 可 以 達 到80

而 以 ㄝ 最 後 還 昰 ㄑ 

全 家 買 東 西 吃 吧 !!

回 ㄑ ㄉ 時 候 我 給 ㄊ 

操 到 80 哈 哈  爽 ㄝ ~~ 

下 午 才 回 家 有 點 累 

先 ㄑ 小 睡 一 下  等 要 出 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