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0:47:46泡芙 

有人在看












小菜說我的報台都沒在新增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小菜都有在看
熊也說他有在看

原來還有人會看我報台呀
我還以為都沒人在看呢
所以我也就沒在新增

還有一個原因是  
我已經忘記今天發生了什麼好玩的事
還要回想 實在是太麻煩了
而且我打出來的文章不像熊的那麼有趣
我自己看了也覺得很無聊
所以就會不喜歡打


不過既然有人在看
那我就打吧  :)




早上倒完回收時  剛好遇到ET 跟她對看了一眼  
喔  我發現了  其實她沒有很帥
眼睛很小  單眼皮  
咦?  我好像太慢發現了 
你說是吧  熊



第四節課時
翊嘉跟我說 ’陳宜鎂你知道你從一年級到現在被我嚇過幾次了嗎?’

現在想想還蠻丟臉的
我居然那麼容易就被嚇到
不過只要翊嘉不要嚇我 不就都沒事
算了  我太笨了



第五節課時
跟熊在玩猜歌遊戲
因為很無聊  都猜不到呢
最近很少聽中文的  聽日文比較多嘛



放學時
問了小玉想要什麼
他居然說只想要口罩
喔  這真是太便宜了
不過這麼便宜有點過意不去
我要在想個什麼東西送你才行





哆啦A夢點數 還差一點


我上次做一個夢
我在地上看到了哆啦A夢點數
我一路往前撿  一張一張撿  
撿滿十點要拿去換時
我醒過來了



看我有多想要點數就是
連作夢都夢到



2008-01-07 21:44:54

他本來就沒很帥呀
就跟你說過了咩
吼硬要說他很帥內之前
禎的事很受不暸你

噢觀察太細微了吧
聯單眼皮都...哈

我文章又不有趣
講的好像很多人在看一樣
我想真的有再看的也沒幾個吧

版主回應
哎呀  旁觀者清嘛

因為那時他就占我前面而已咩

可是我覺得很有趣呀
應該很多人在看吧
只是沒有回覆而已 :)
2008-01-07 2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