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19:58:37泡芙 

驚險











午休大寶他們去拿飲料要回來時
不小心被對面有個很機車的男老師看到 
然後他就跑去告訴教官
後來教官就上來哩
我們就被抓到哩
都是那個 料ㄅㄟˊ仔 害的  討厭
不過幸好後來教官有還我們
仔細想想他也不可能全部喀掉八
哈*

下午訂雞排
也差點被抓到
不過當教官要上來時
大寶跟瑄馬上就把東西藏起來
速度超快的   真是超強壓
看來動作快的人果真比較不會被抓
像我這種動作慢半拍又反應不過來的人
鐵定被抓

後來教官上來哩
曾教官站在教室後面站那咪久
卻完全沒聞到我們班傳出來的香味
哈  真是幸運呀  逃過一劫哩
感謝你沒發現呀


新同學叫【 廖翊嵐 】
名字挺不錯的
看起來很乖  成績也很好
感覺轉來我們班的人都是成績好的
就像鴨子呀   成績很好

第七節下課去實習交接
那時要填一張單子
後來我交給那個學姊
她就放在右邊  那時他左邊也有放單子
結果他在看左邊的單子點人
然後他就沒看到我的  其實他放在右邊
然後他就大喊我的名字說
【 陳宜鎂 你怎麼還沒交 (感覺口氣很不好)】
我就說 我交啦
後來他才發現他放在右邊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生氣
或許是因為他口氣很差
然後又誤會我
雖然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不過感覺就是很討厭
 
明天才開始實習
我今天就不想做了
唉   真討厭呀
希望我不會被她罵






2007-03-08 20:43:26

我會去彭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