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20:03:34泡芙 

返校日









早上我看到柳丁時
我就跟她說【 我要把自己送給你 】
柳丁就說【 不要 】
真是的  那咪好的禮物也不要 
哈哈*   其實一點也不好

升旗時
被教官留下來哩
因為我們班一直說話
真是有夠 雖 的
還被罰寫什麼他報告的項目
真是有夠麻煩
討厭~

放學就和格格。熊。小玉。阿洗
一起走去火車站
我和格格一邊走一邊笑
也不知道在笑什麼
就是很好笑
我發現我和格格越來越有默契了呢
嘻*

後來去買鞋子
沒有看到我喜歡的
真可惜呀

接著去FOCUS吃冰
我和熊是點情人果4號
吃起來怪怪的 有點酸

接著和熊。阿洗去坐公車
因為我下午很閒 所以就想說去她家看看

一進到熊的房間
他房門口就是掛著維尼的吊飾
書桌上也是有很多維尼的東西
他的室內拖鞋。蓮蓬頭都是維尼的
他的枕頭底下還暗藏了好幾本的˙˙˙














【   蠟筆小新  】

熊的房間很乾淨
害我沒突擊到什麼東西
可惜呀
他的床有點硬
不過應該不錯睡吧

我還去看他姊的房間
因為要去看他養的魚
他姊的房間超香的
我還聞了好幾罐熊寶貝柔軟精的味道
啊   真是超香的
幸福呀!!


第一次去她家我居然做了一件事
因為我有吃冰的關係
然後就覺得肚子很痛
接著就去 "大便 " 了
他家的廁所很大間很乾淨
上起來挺不錯的
哈*

要回去時
看到哩熊他媽
不過我不太敢說話
所以只說了一句 "打擾了 "
我就走了  
對熊他媽真是不好意思呢


哈*   熊他家還不錯玩









2007-02-15 20:09:07

很乾淨嗎 ? 可是我覺得滿髒的
尤其是書桌 ... 哈ˋ

好險前幾天有先整理過一點哩
不然你會嚇死  哈ˋ

他的枕頭底下還暗藏了好幾本的˙˙˙
↓↓
下面不要空那嚜多行喇
有人會誤會的 ! 
哈ˋ

等待 2/26再來一次吧 :)

版主回應
就是要故意讓別人誤會壓
嘻*

嗯嗯  又要去打擾你家哩
真不好意思壓!!
2007-02-16 18: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