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23:35:10

充實

98/08/05  星期三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我現在每天非常非常的充實

 

現在除了每天上十點的班 (go to the 爭鮮)

星期二和星期四晚上六點半...我要去上學承電腦中心上電腦課

星期一和星期三則是去威爾斯美語上英文

然後假日 上班有時候是上整天的..

開學之後我想應該就會更滿檔了..

唉..

自己沒事找事做...每天都很忙

今天遇到了鄭函予(他目中無人 沒看到我)還有張文宜(跟他不熟...看到也不會打招呼)還有葉詩盈(小班制英文也可以那麼剛好同班=  =)

總之三個都不會打招呼 XDD

還有 ..現在晚上機車都不能停美華泰了

因為 ...太"機車"了

X !  我今天要去牽車 ..結果停車場的門被關起來..

沒買東西沒發票不能領車..

進去買東西 ..金額又未滿

然後付了 100元的停車費..   X !

真氣人 ~

 

 

今天去上英文..

他們都用英文溝通= =實在是聽不懂

我想我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哇 ! 今天是發薪水的日子

有錢了有錢了 = = 偷偷花別被發現

 

最近要來個大改革

好想買衣服 ..  好想買褲子 ... 好想買鞋子 ...

來好好改造一下XD

上一篇:

下一篇:改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