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3:25:29

現代保齡球館

8/15  星期五


昨天到賣場買到有點晚...
似乎凌晨才睡覺...
早上為了要自己搭車去返校
所以五點多又起床了..
噢 ~ 我好想睡覺 ...
不知道為什麼起床之後發現全身痠痛
(昨天明明就沒有打球或是搬東西之類的啊)怪 ???

搭公車..為了配合我家門前的中壢客運
所以到桃園的時候才6:40左右(8點才要到校)
完全不知道要幹嘛。。
唉 ~ 
一個人走在桃園路上
一個人搭公車到學校

真不知道要幹嘛..
也沒人可以陪我聊天

最怕這種返校天




晃了半小時..
最後想說不知道班上有沒有人在學校打球
才提早坐車去學校

結果沒人= = 

休息一下子衛生組長才出來分配工作
我被分到負責自強大樓..
記得以前有一次因為自強大樓前面的落葉太多
全班一起被叫過去掃完才放人
好險...五個人負責自強...還好有徐琮盛可以講話
(但裝熟真的不是我的專長)

終於終於..放人了

叫糯米陪我去買記憶卡
(都是那個叫什麼李什麼筠什麼瑄的傢伙)
特地繞路去買..走了一段路
結果 - ˇ -沒開
SHIT
就算買到記憶卡也沒什麼獎勵= =
我幹嘛這麼辛苦做白工

ˊ ˋ

好險上午的不高興可以由下午來代替
下午要和大嘴&游記&耕綸還有我去打保齡球
結果游記拖拖拉拉..很慢才來
害我跟耕綸坐在桃園前面的圓環裡面等了兩個多小時
真的很無聊..

然後游記和大嘴都來了之後
然後就上了往林口的公車
但是我明明就記得是上往台北的公車
好吧ˇ 不信邪
什麼HTC手機..衛星導航
還提早下車..
看看現代保齡球館的名片是龜山鄉萬壽路6xx號
我們下車的地方好像是龜山鄉萬壽路16xx號
不 ~
走了好幾公里(依我的疲勞程度..快虛脫了)
最後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呼 !
一進去保齡球館..
球道燈是關的..一個人也沒有
感覺非常之陰森..

後來我們開球道開始打之後。。
突然陸陸續續一堆人都進來了

話說我每次打都不會進步= =
(因為不常打吧)
游記這個有體育細胞的傢伙..應該算是最大的贏家
打得很累
(加上睡眠不足還有打掃還有搬書還有走一段路)

原本晚上還要再打球
但是打保齡球打到手都沒握力了..
只好宣告ko

今天真的很累。。
但我一樣凌晨才睡


上一篇:賣場搜刮

下一篇:宜蘭曬太陽

》 ‥ 2008-08-18 20:45:49

這也不能怪我~
事後回到家我用網路地圖查了一下~結果一樣! 位址相同~都在巨蛋附近!! 所以不能怪我囉!!! XD

哈哈~~頭一次玩! 成績太好了!! XDDDDDD

改天再去~不過要8 2 分帳!!
這次人太少了!!

版主回應
= =

少囂張了
2008-08-24 23: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