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1:03:51

大晴天

2/17  星期日


今天早上起床 . . 又是一個大晴天呢(繼昨天之後)
呼呼..但是沒有行程可以出門
不對..應該是不想有行程..因為很傷錢
我的行程就是留在家裡看NBA 技術挑戰賽

姑且就不討論NBA 啦 ~

喔喔喔喔 ~ 電視又開始讓我看到"第一神拳"了 ..好棒好棒
可惜的是"第一神拳"和"獵人"一起播..害我兩台一直轉來轉去
第一神拳完接著"中華一番"XDD
電視兒童 ~ (好像也不是)


下午又沒事做啦 ~ 媽媽要去賣場
我又跟去準備要搬些東西回來了

爸爸說要去打球了
天氣很棒ˋXD

明天..看不到明星賽
希望晚上重播我看的到

我 . . 今天跑來跑去..
讓我長高一點吧
哈ˇ

希望明天不要又開始下雨了
雖然已經開始了 ))) 糟

上一篇:新秀挑戰賽

下一篇:沒標題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