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7:07:29

♬ Loving you

說愛我 將你擁在懷中 希望這一切不是夢

 天就快亮了 心沉淡了 愛情它終究不屬於我

 送你走 不是我的祈求 是預料你曾(就)離開我 全世界都因此告終

 傷 不只在心中 那世界所謂有的惶恐 在你消失的背後

 而痛 已(還)留在雙手 它曾躲在茫茫人海之中溫暖變得縱容

Oh Loving you My Heart is true the way I do

 縱使妳介入 妳離開 是匆促 我仍為妳停留

 Oh Loving you My Heart is true the way I do

 愛從一開始就沒凝固 為你沸騰到最後
(愛從一開始就為你哭 為你沸騰到最後)


同一張專輯的另外一首..
李崗霖唱的..
也是現在才發現的好歌
以前就發現的只有"祈禱"

推推推 !

上一篇:♬那女孩愛過我

下一篇:♬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