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21:47:30

結業式

早上起來..就想到牙齒很痛
所以已經想好早上要吃以前國中旁的大腸麵線..
結果到那邊正要買的時候..看到校車已經在不遠之處= =
唉..只好放棄了!

校車開到學校之後..哲瑋突然叫我幫他擋一下小紅帽..(糾察的一種)
因為他鞋子整雙就是大藍..想不被記也難..
然後我先下車之後..站在門口擋住..然後他下車..
他就緊緊跟在我旁邊..
然後走了兩步..小紅帽就已經伸出手攔住我們了..
我想:果然還是逃不掉..
小紅帽:你的衣服沒有紮..
我整個就是呆掉..竟然是我被記
結果哲瑋還呆站在旁邊..然後我就推他說:還不趕快走..
= =..我真的幫他了..犧牲我自己..呵呵!

早上我吃早餐吃的很辛苦..
平常賣粥的地方..竟然拿來賣煎餃..
然後就開始喀起了兩個大肉包..
才兩個肉包我可以吃了快一小時..真的很麻煩..

早上大家都在大掃除..我卻一直在打混
白目翔心情不怎麼好..我聽他把不快樂都說了出來..
別想太多吧 ~ 開心一點吧 !

大掃除的時候..衛生股長Roro邊喊誰誰誰沒掃乾淨邊走來走去..
結果我們班開始玩起火車來了..後面接一堆人重複Roro的話..
好像有幼稚到 = =..

之後老師說要公佈分班的名單..
大家就乖乖坐好..
下去升旗之前還在玩比手畫腳..
還有幫靜琳唱了兩次生日快樂歌..
我生日的時候就沒有~哼..
但還是祝她 生日快樂歐!

今天唱軍歌我們比平常都更有精神一百倍..
我也好久沒有坐小板凳在太陽底下升旗惹..ㄎㄎ
一直等到學校終於放學之後..全校好像都陷入瘋狂狀態..

我們班留下來要寫一張小紙條給老師..
我跟白目翔原本說好要先去打撞球..
結果看到大家都還要排隊..就在樓上等了一下
之後他說要去合作社..我們就走過去
結果教官把我們叫住..說我們沒有按照規定排隊
我x你的xxx..白目...明明就只有要去合作社..
還在那裡登記..可能看到白目翔帶著書包吧..可惡
今天一支警告了..恨...

今天橘子在航訓大樓看到我兩次..我在資政大樓..
他在他們班外面的..算陽台吧..然後對著我大喊= =
傻眼..好險沒有認識的..要不然就丟臉惹= =
今天也一直遇到她...是冤家路窄嗎..ㄒㄒ

一到撞球場才剛開店..有點傻眼..
然後大家都到桃園之後..
我們才走過去跟大家會合
之後看到蔡蔡.白目翔.魏傑想要過馬路
然後我也跟著他們一起走..
後來去看了幾家鞋店..都是買不起的店
而且我也窮了一個禮拜了..
現在已經不知道要跟誰借錢了..欠了一堆錢
用僅存的一百塊過完了這個星期..
今天也跟別人借了很多錢..

牛排來了 ~
才剛上桌魏傑就一直在批評..說很難吃
比他家的難吃..說他第一次吃別家的就這麼難吃..
感覺他家好像很厲害一樣..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改天去吃吃看..
過不久班導和地理老師來了..
我們全班用高84的歡迎法歡迎老師進來..
真的有屌到..之後數學老師來了..又歡迎一遍
小咪老師..來一下下就又走掉了..但還是很高興
最後連李旻要先離開..都還用高84的再見法歡送他= =搞笑..
蔡蔡的牛排真的等很久..大家都吃完開始聊天了...
他的牛排還是沒有出現= =..
要不是他去摧店員我想他們早就忘了..

吃完大家紛紛離開..
好像他們要去續攤..去唱歌
因為沒什麼錢..原本不想去吧
在KTV門口..魏傑也是猶豫了很久..
因為蔡蔡說不想去..

從第一首歌開始..唐子翔就一直站在前面跳舞..
還狂搶麥克風..唱歌都大破音..搞的大家都快笑死..
他們都點一堆不會唱的歌..然後不會就丟給我
哈哈!好像我什麼都會唱一樣..(不過這是事實不要懷疑..)

出來..已經不早了..
然後分別兩路..要走自己回家的路
然後走走..突然發現我身上連一塊都沒有怎麼撘公車
然後就很緊張的跑回去..找男生群..
結果連一個鬼影都沒看到..
正失望的時候看到了魏傑..衝過了馬路突然聽到有人大叫:東東!
回頭一看..是白目翔-.-
我很厚著臉皮又跟他借了公車錢..他應該很勉強吧>"<

公車上..我還差點睡過站..
因為我真的好累好累...累到自然睡倒在公車上

回到了熟悉的大竹..突然一台車停在我前面..
我爸媽..
心想:完蛋了!要怎麼解釋
然後就隨便跟他唬弄..說是留在學校什麼的

晚上因為收衣服的事..跟爸爸小吵了一架
然後就氣衝衝的跑上去看書(因為明天要重補修錢的補考)

唉..今天好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