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2:16:05★☆東東☆★

補考日 . . .

早上六點整起床..我爸爸竟然沒叫我起床..
大慨是我昨天把房門鎖起來還沒打開吧..
平常這個時候再盥洗一下..大概早就遲到了吧!
早上七點說要再哲瑋家門口一起撘他舅媽的車過去..

早餐沒錢吃..挖出了我存錢桶所有的一塊錢..
買早餐的時候..還很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都是一塊錢..
老闆嘴裡說沒關係..但不知道心裡是怎麼想的= =

八點準時開始考試..
很多人寫不到十五分鐘就離開了..
我還在拼命的掙扎..

走到了航訓五樓找哲瑋..他說還要等他姐(就是橘子)
然後不知道是怎樣..我們走到了校門口又回到了他姐的教室..
結果他們老師看到跑出來唸了兩句..
我們就一直在教室門口等..
最後終於出來之後竟然說沒有要一起搭車..
害我們等了那麼久..

回到了家裡..過著無聊的下午..
電腦不能玩..電視沒什麼好看..又沒錢
在家裡就是發荒..
之後去睡一了覺之後跑出去打球..

現在好想睡...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