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7:34:18★☆東東☆★

第一個禮拜..

2007 年 的 第 一 個 禮 拜 . . .
這 幾 天 . . .
都 濕 濕 冷 冷 的 . . .
討 厭 下 雨 天 > ”< . .

最 近 體 育 課 除 了 打 躲 避 . . . 都 沒 有 其 他 的 活 動
不 怎 麼 喜 歡 打 躲 避 . . .
可 能 感 覺 努 力 去 參 與 會 很 出 鋒 頭 . .
不 喜 歡 那 樣 子 被 人 注 意 -.-

記 得星 期 四 . . 打 了 一 場 很 不 開 心 的 躲 避 球
三 年 級 的 學 長 學 姊 就 可 以 這樣 亂 罵 嗎 . . .
我 也 是 不 小 心 打 到 的 啊 . . .
還 害 我 的 好 朋 友 RORO 被 老 師 罵 . . .
果 然 躲 避 球 不 是 好 東 西 = =

星 期 五 晚 上 藉 著 明 天 要 電 腦 檢 定 . . .
偷 偷 完 了 一 下 電 腦
辛 苦 下 載到 V B 6.0 . .
才 做 了 兩 題 例 題 . . 就 被 罵
媽 媽 : 這 麼 晚 還 不 趕 快 去 睡 . . . 玩 那 麼 久 了
我 答 : 喔 !
平 常 當 然 是 不 會 管 他 們 說 什 麼 . . 繼 續 玩
結 果 寫 程 式 寫 到 一 半 . . . 竟 然 在 打 盹 @@
我 的 天 啊 . . 我 好 像 累 到 不 行 惹 . .
就 上 去 睡 了 ~ ~

隔 天 到 學 校 . . . 聽 到 好 多 人 都 做 到 凌 晨 兩 三 點 才 去 睡 . . .
我 原 本 不 抱 任 何 希 望 的 . . .
結 果 發 覺 程 式 意 外 的 好 背 - 0 -
就 開 始 努 力 的 記 下 來 . .

下 午 考 試 是 按 照 號 碼 坐 . .
坐 在 最 後 一 排 . . 想 偷 看 小 抄 . .
可 能 也 無 法 逃 過 四 個 監 考 老 師 的 眼 睛 吧 ! !
考 出 來 的 第 一 題 . . 剛 好 我 想 說 程 式 太 長 了 . . 不 要 背 了
就 只 有 那 一 題 沒 背 ! ! . . 好 死 不 死 他 考 出 來 了 . . .
原 本 半 小 時 就 打 好 了 . . 一 直 在 ㄍ 一 ㄥ 那 題 . .
一 小 時 過 去 了 . . . 我 還 在 想 下 面 那 一 段 程 式 . .
連 監 考 老 師 都 覺 得 我 好 像 要 作 弊 . . . 一 直 盯 著 我 看
結 果 翻 開 評 分 表 . . . 看 到 只 要 基 本 的 弄 好 就 有 五 十 分
又 看 到 幾 個 加 分 .. 我 剛 好 會 幾 項 . . . 然 後 就 勇 敢 的 舉 手 說 完 成 了
後 來 通 過 考 試 . . . 真 的 有 股 莫 名 的 開 心

考 完 . . . 和 圓 還 有 學 理 在 桃 園 閒 晃 . . .
雖 然 很 無 趣 . . . 但 還 是 有 淡 淡 的 快 樂

晚 上 住 在 苗 栗 讀 大 學 的 姐 姐 回 到 家 了 . .
睡 覺 前 和 他 聊 了 很 久 . . 因 為 很 久 沒 見 面 吧 . .
最 依 賴 的 姐 姐 平 常 不 在 了
晚 餐 ㄑ 捧 場” 臻 ” 打 工 的 牛 排 館
雖 然 沒 有 預 期 的 好 吃 . . . 但 還 是 吃 的 很 飽
就 這 樣 . . 又 度 過 寒 冷 的 一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