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7:35:42阿楷 ˇ

   有人懂我嗎 ? 〃

有人懂我嗎 ?
有人了解我嗎 ?
有人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
有人知道我是怎樣的人嗎 ?





也許  沒有人懂我
也許  沒人了解我
也許  沒人知道我在想什麼
也許  沒人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摁 ˇˇˇ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
心情很容易就改變
所以  ...
有得罪到的人
跟你說聲  抱歉 ...





原來  一個人
沒人能體諒他為別人做的一切
反而還被責怪 ...
摁 ˋˋˋˋ
習慣了  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只不過以前的跟現在不同吧





會沒人懂我、了解我
可能只因為
我都帶著假面具
去對待每一個人
在每個人眼裡
我都是個不太一樣的人
有些人  覺得我好
有些人  覺得我賤
這些 ...
我都不在意





我在意的東西、事情
沒人會了解
沒人會懂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