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9:08:08阿楷 ˇ

   明天 〃

明天 …









就要開庭了 〃









不知道 會不會怎樣 〃









整個心情好差好差 〃









如果 能夠時光到流 〃









我一定會把我做錯的 修正過來 〃









但是 …









一切都太晚了 〃









一切真的都太晚了 〃









想到這裡 〃









心情就好差好差 〃









不知道 明天會不會怎樣 〃









希望不會有事吧 〃


--------------------


現在 我好希望好希望 〃









老婆 你能出現在我面前 〃









我好想好想你 〃









好想抱著你 〃









抱著你 不放開 〃
笨蛋♥欣儀,,寶 2006-11-08 14:18:12

寶貝葛格*
你不會有事的啦!!!
我們會一直陪著你阿
以後要乖乖的,
不要再做那些讓自己後悔的事了
現在還不會太晚,
加油開心點:^)
愛死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