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17:20:22阿楷 ˇ

白沙灣一日遊(1) …

前幾天就已經說好要去的 白沙灣 !!


終於到了這一天 ~


要去的前一天晚上 …


有 峰、小憨、阿杰、小黑、安妮、小不點 在我家 已經先準備好惹 ︿︿


後來到了凌晨 阿杰、小黑、小不點、安妮 …


說要騎車去陽明山、金山 上面看風景 …


所以 我、峰、小憨 只好呆在我家 …


我們就玩電腦、聽歌 混惹一個晚上 -ˇ-


只有小憨 有睡覺以外 我跟峰都是一直在玩電腦 …


玩到快瘋掉 -ˇ-


然後 我就打給我北鼻 :)


她一直都沒接 好像打了 20~30通電話吧 …


後來想說 她睡著惹 ><


所以沒繼續打 結果他就打來我家了 …


就說她媽陪她看一個電視晚上 都沒睡覺 …


所以要等她媽睡著 才能來找我們 一起去白沙灣 …


她媽睡著之後 她就直接出來了 …


快早上時 小黑、阿杰、小不點、安妮 就回來惹 …


然後她們說他們看到 滿頭都是星星 …


所以全都小睡一下 …


結果 我北鼻說她要先回家一下 …


他怕被她媽發現 …


所以我就跟小黑借車 …


送她先回去 …


送她回去路上 …


單然會去烙一下惹阿 ~


我們就去烙墳墓山 …


(說真的墳墓山 早上不好玩-ˇ-)


烙玩墳墓山 …


我就 直接在著北鼻 飆到金華那裡去 …


(她說我騎車 沒阿杰恐怖 真搭假搭 -ˇ-?)


(好像是我沒睡覺 沒啥精神騎車吧 -ˇ-)


送他回去 之後 我回到我家 …


發現 …


小黑、小不點、阿杰、安妮 都睡掛了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