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20:13:06ܤ, 尋】

每天每天都要很精采

 

 

 

 

 

過年嘛

一天在家渾身都不對勁

可是到處跑又很累

 ↑很矛盾

昨天

去四伯家

待了一整個早上

 

後來離開了四伯家

跟小姑姑一家人一起吃晚餐

其實吃不怎麼下

後來順道去小姑姑家

看了 " 功夫灌籃 "

很讚

笑翻我

要不是在別人家

我可能會笑的停不下來吧

 

看完片子

大家就要來唱歌

唱台語老歌

↑大家都是講台語的

阿可是我們這些小孩子

其實平常都講國語

唱起台語歌來 " 落風落風 " 的

雖然有點不怎麼對味

但大家還是都會唱也很會唱

只有我一個沒唱

堂哥一直慫恿我要我唱

不然就別想回家

後來後來

跟老姊勉強合唱了一首

很難聽

↑自己覺得

後來又說我沒獨唱

要我再找一首

拜託

放過我巴

 

後來我就一律裝死到底

不拿麥克風

唱到快12點

還說找一天要再來="=

麥拉

我真想逃

=口=哀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