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00:57:08﹋無俚頭﹋

很嗆

總覺得這個世界 無色無味的 又有時候 覺得她好辣好嗆 嗆到我無法呼吸 喘不過氣來 好難過 很想就降放棄 但又留戀 在這是上沒人可以相信 為什麼大人說不能說謊 反倒是她自己說了很多謊 真是丟臉還趕留在這 不要臉 還趕站在我面前針眼說蝦話 你在等我的奈信吼 最好給我自治 要不然你就小心了
我知道 2007-04-21 11:18:26

說謊是大人ㄉ權利..和專利...
ㄦ我們小孩子總要去承擔他們謊言背後ㄉ傷害...
大人無須對他們ㄉ言語付任ㄏㄉ責任..
但我們做小孩ㄉ卻往往要去承擔他們說ㄉㄧ切後果..
他們ㄎ以覺定任ㄏ我們ㄅ認同ㄉ事...
但我們卻ㄅ能反對他們任ㄏㄉ覺定..
無奈..大人總認為我們ㄅ懂事..他們才是最懂ㄉ..
委屈..大人總說是位我們好..但真ㄉ好ㄇ...
生氣..大人總會說聽我ㄉ就對ㄌ..但對ㄌㄇ..
受傷..大人總說你要體諒我..但誰又體諒我們...
說來說去只有一句話..大人ㄉ世界ㄅ是我們能懂ㄉ..
雖然我們也都大ㄌ..但對大人來說..我們都孩子..
她們ㄎ已安排我們任ㄏ事..但我們ㄅ能決定它ㄉ任ㄏ事...
因為它會說是你大還是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