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0:36:52﹋無俚頭﹋

哥哥..加油

昨天

原本

可以玩的很愈快的

因為哥哥昨天下午

開後腦

所以只好趕回去看哥哥

只是對我的朋友有點過意不去

因為我的是

大家都為我擔心

而不玩了

陪我一起回去

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

我的好朋友們

下次請你們吃飯

我昨天看到我哥這樣

忍不住了哭泣

我的眼睛都被我哭種了

雖然我平常對哥哥說話的態度

不是很好

但我還是很關心你的

因為關西才會這樣

而我知道你很疼我

我真的很難過不知你會變怎樣

我去看你的時候你的手緊緊的握著我的手

我又亙難過

但我真的很希望你趕快好起來

我們一起把某某某趕走

我會等你好起來的

哥哥......加油

我會在你生邊陪你

不用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