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2:05:34MONOTONE

返校服儀檢查









no~~~~~~~~~~


本來想說就是服儀檢查嘛
有什麼了不起
不過就是頭髮是髮根燙 很多人也說看不出來
可是可是可是

女教一進門
班導就說 沒過你就死定拉

一個一個檢查
駱咩 雙雙 林智晧 還有誰 我忘了= =
而且女教還摸頭髮裡面一個一個檢查 我心理想完蛋了
第一次檢查這麼害怕= =

輪到我
女教就說
-手 我看 (乖乖舉起手)
-來 頭轉過來 (乖乖頭低下給他用)
-!!! (驚嘆號阿女教)
-妳有沒有去用頭髮? (有~~ 連問兩次勒妳)

然後就開始嫌我喔= =


-唉唷 妳頭髮怎麼這個樣子
(東翻西翻 幹 我的劣質陰毛是很髒= =? 都有洗她阿)


拉住我的頭髮 我的頭就跟著轉來轉去

哼 就這樣 我被登記了 囧
禮拜五就要開學典禮 我禮拜四要去洗直
因為章魚說 玉米類似這種 一天或兩天就會捲回來

真的是齁.. 燙不到三個月阿=(

新校長頭髮也沒多多.. 班導帥多了

上一篇:屍魂落魄

下一篇:哈哈* 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