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6:38:27(☻麻糬``)

 畢旅Ⅲ* ,, ☻


畢旅的第三天 ( 9/1 )

我們去 月眉育樂世界

我們那組人都玩陸上的

所以 就玩陸的  =       =

我們第一先去玩碰碰車

哈哈 超好玩的

但是 那時間很短

然後玩玩了 我們就在去外面逛 看有啥好玩的

然後就逛呀逛 遇到本班某男生

他就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玩斷軌

就說了久 然後 小郭 ˇ 靜如 他們就去玩了

本班某男生就陪她們去坐

其他人在在下面看

看呀看 又瑄 就問我要不要去坐

我就搖頭  [ 那真的事很恐怖噎 ]

所以 就沒有玩拉 

然後又逛了一下 他們就說要去玩 黑洞迷航

蠻高的 所以 就去玩了

排了一個小時的隊

腳好痛 等呀等 終於輪到我們了

我跟陳芷寧做最後一排

我不知道第一次是從後面下去的

然後要下去了 我們把頭縮在下面

很下面 幾乎都快要看不見 =       =

第二次從正面下 也很恐怖

坐完後 他們就說要找個地方坐下來吃東東

我們就到了一間餐廳 我只能說 爽

因為都是 喬傑立藝人 的圖片

哈~~ 哈~~ 哈~~

吃完了 他們就說要去玩 激流泛舟

那還蠻好玩的 我們做了2次

我都沒啥濕噎 不知道為啥

我們那組的人都濕了差不多

坐了2次我也才濕那一點點

這也不能怪我 玩完了 他們就說要去上廁所

然後就聽到廣播 說: 萬華國中的師生請到指定地點集合

           萬華國中的師生請到指定地點集合


然後我們就走過去了 那時候還下雨 下很大

我沒帶 [ 因為包包放不下了 ] 然後就跟別人一起撐

就濕一半 到了涼亭哪邊 我又跟另一個撐

又濕令一半 =    =   [ 真的很 無言 ]

然後就走下坡坐車子去了

在 關西 休息站 那 我下車去買 太陽餅 [ 很多人都有買 ]

然後又上車 坐了 一 兩 小時 的車程吧

在車上就 唱歌 、 唱歌

最後快到學校了 老師 、 本班某男生 唱 夢中的情話

第二首 本班某2個男生唱 海波浪

我只能說超好笑 笑到不行

就這樣 三天的旅行結束了

很珍惜 















      【  有緣再續啦  918 同學們 】













 





       ** 照片改天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