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5:38:27(☻麻糬``)

 畢旅Ⅱ* ,, ☻





畢旅的第二天 ( 8/31 )

我們就去    劍湖山   啦

很多遊樂設施我都沒完

我真的會 怕 啦

我很 俗辣 + 膽小

我們班有一個女生超強 什麼都敢完

也都不會怕 頭也不會暈 也不會尖叫

天哪 太厲害啦

我只有玩 摩天倫 和 海盜船

其實 摩天倫 也還好啦

然後我們去坐海盜船 我做最後面

因為前面沒位子了

我跟本班的某男生一起坐

好險只有我們2個一起做那一排

因為我快怕死了 超恐怖的

晃的超高 我整個就是快躺下的姿勢  >   <

到了3點多 我們就集合了 要到 鎮宝大飯店

到了飯店 我們就在房間休息一下下

就下去吃飯了  吃完了又回房間

因為我們的晚會是 第二梯次 的

所以 就等到9點再到地下2樓

我只能說 晚会真是太爽了

整個氣氛就是超 high

哈哈哈 然後要結束之前

就說要圍在一起啊

放了一些歌  KiSs yOu GoOd bYe 


       當 你 孤 單 你 會 想 起 誰 

       
       隱    形   的   翅  膀

 
       遺    失   的   美  好 



都是一些悲傷的歌 我們班的某女生 在第一首歌就哭了

我看她哭就也很想哭 所以 我就忍不住 也就哭了

然而 到了後面一點 我們班就也有人哭了

連男生也都哭了 真的很捨不得噎

只剩沒幾個月可以相處了

然後結束了 我們全班就一起拍張照

就回房間了 











            





             【 再待續 、 、 】











        ** 照片改天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