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5:24:36(☻麻糬``)

 畢旅Ⅰ---* 修改 ,, ☻

畢旅的第一天 ( 8/30 )

那天我5點就起床了

起來整理一些東西

整理好了 時間到了

我就跟玉靜一起去吃早餐

吃完了 我就跟她走到學校

走到學校了 我們班的有一些人到了

再來就醫些人陸陸續續都到了學校

然後集合了 主任就介紹各班的隊輔

我們班的隊輔叫 柚子 ( 他很不high=  = )

然後上車了  要自我介紹 =    =

然後我們座車 坐著坐著 就到了第一個 休息站

然後再上車 我們 參觀地點 是 國立自然科學鼻物館 → 歷史

文化園區 → 集集火車站 + 武昌宮 【 都很無聊 國小都去過了 】

然後到了 王子大飯店 超爽的啦

五星級 噎噎

床軟的跟什麼一樣 超舒服

然後休息一下就去吃晚飯了

我只能說吃飯吃的好累 因為走好遠的路才到 劍湖樓 吃飯

然後吃完了 說要去夜遊 根本就沒有 嗟~~

然後我們就去看 彩虹劇場

有一個外國人他表演 軟骨功 縮在箱子裡

天那~~ 嚇死了

看完了 我們又要走很遠的路回飯店

然後我就等一個女生看完電視 就去買泡麵













          【 待續 】










          ** 補照 **










       pic:武昌宮 918全體


































          **歷史博物館**













































          **歷史博物館**













































          **歷史博物館**













































          **歷史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