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3:06:12妞妞

*~愛太痛~*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沒有了妳

全都不對 我都學不會 把愛敷衍

用笑容來把眼淚催眠 笑不能笑

哭不敢哭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朋友都說這 不過失戀 但我卻連呼吸都膽怯

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 我痛的快死了

卻無法把妳忘了 能不能不愛了 愛情它太痛了

我痛的快死了 卻無法把愛割捨 我不能睡~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沒有了妳 全都不對

我都學不會 把愛敷衍 用笑容來把眼淚催眠

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我痛的快死了

卻無法把妳忘了 能不能不愛了 愛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夠 不能夠 不愛了 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我痛的快死了 卻無法把妳忘了

能不能不愛了 愛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夠

不能夠 不愛了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上一篇:*~愛鍊~*

下一篇:*~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