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22:56:14妞妞

*~一切都是遊戲~*

或許這一切都是遊戲~


是個有甜蜜也有難過的一場愛情遊戲~



但這一切都結束了~或許一個人比較好~


一個人可以做很多事~雖然一個人會孤單~


但一個人可以享受自由~享受一切~


可以無憂無慮做喜歡做的事~


為什麼妳都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每次都要我告訴妳~


我已經下定決心了~我不會在為妳難過~


我看透了這一切~愛情原來是種遊戲~


有的遊戲可以很甜蜜的收尾~


有的遊戲可以很悲傷的收尾~


如果是你/妳會選擇哪一種?


我已經放棄對妳的愛~不會再有期待~


不會在有想念~不會在有難過~


什麼都不會再有了~


從今以後我們就當作彼此不認識~


妳是妳~我是我~互不相干~


我要安靜的生活~不會再有妳的生活~




遊戲結束了~

上一篇:*~心痛~*

下一篇:*~紅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