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8:21:26妞妞

母親節的到來

就如標題所說的~這個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了~

這幾天為了要訂母親節蛋糕~跟姊姊討論到今天~

結果沒有要訂了~ 因為新竹的姊姊要訂~

那就給他訂吧~~

昨天曉汶問我:多久沒回家了? 我說:從開學到現在~

他竟然說:很酷~ 我覺得一點都不酷~

士衡說:我回去看到我媽,我一定會哭~因為我哭點很低~(什麼嘛?沒禮貌)

真的很期待星期六~因為星期六要去新竹吃飯~

就可以看到我媽了~~ 真高興~~

希望星期六趕快來~ 我要回去看我媽咪~~ :)

好久沒看到媽咪了~ 不知道她身體有沒有比較好~

有一次我打電話給他~講到一半他就一直喘~

我問他在做什麼~他說沒有~我就說那你怎麼會這麼喘~

他就跟我說~你又不知道妳媽媽身體不好~

當時我就很想哭~我就跟他說那你要不要去看醫生?

他說不用~我就說那等我回去我再帶你去看醫生~

他說好~我等你回來~(這時我已經哭的很厲害了)

我剛搬出來的那幾天~都超想她的~

常常只要想到他我就想哭~還有聽到她的聲音我就不自覺的哭了~

我只想跟我媽說:這幾年辛苦你了~母親節快樂~

這個星期日放假~我本來是上禮拜要休息~

可是店長說:我要提早跟他講~那我就說我要休這禮拜~

之後又跟我說:因為我只有上假日班而已~如果可以不要休是比較好的~

當時我聽到我就肚裡一把火~

心裡想:要我一個禮拜前告訴你~我也照做了ㄚ~

現在又跟我說這種話~是怎樣~只做假日就不能放假喔~

算了~反正我這禮拜要回去看我媽咪了~~ 期待~ :)

上一篇:累了~倦了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