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1:34:55妞妞

畢旅第一天

(那是我們的領隊~他正在接受懲罰)

畢旅第一天就遲到~

可是不是我的錯ㄚ~是我姊開車開太慢了~~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ㄚ~~

這樣就算了~

一到八堵火車站~還跑錯邊~超丟臉的啦~

而且攝影師還特寫我~希望不要在畢業光碟中出現~~

做上火車~無聊就跟趴咩&小雨跑到航二車廂去找采采跟曾昭丰~~

他們超嗨的~一去就看到他們跟領隊玩大冒險~

結果有人還去不知哪班的找一位跟她求婚~

之後從他們那邊回到我們班整個就不一樣~~

大家好像前一天沒睡好的樣子~~

打牌的打牌~睡覺的睡覺~

之後我們就跟我們領隊玩國王遊戲~(我們領隊叫周瑜)

我只輸一次~那次的懲罰是到觀二跟烘二中間做起立蹲下~

結果那邊有校長跟教官跟老師~整個超丟臉的~

不過丟臉的不止這一個~

還有Gino跟趴咩從我們的車廂唱校歌唱到航二~~

再從航二唱回我們車廂~~

最卑弊的事~Gino都沒唱~都是趴咩在唱~~

所以Gino要重新懲罰~ 新懲罰就是~

本來是在校長面前唱校歌~可是它後面不會唱~叫他Repeat他就不要~

周瑜就說~我們幫他唱~但是他要做起立蹲下的動作~做到我們唱完為止~

整個就很噁心~~ 哈哈~

到了就去吃很難吃的午餐~比泡麵還不如~

我們這桌是邊吃邊罵~結果還是整桌吃光~(太餓了)

就去看海~拍照~

之後去太魯閣爬山~真的是~花這麼多錢去爬山~

再爬山的途中聽到了一些事~

讓我在晚會哭了出來~(後面在解釋)

去吃飯~晚會也就即將開始~

前面的開場我們班整個就很像活死人~~

明明前面就是最嗨的位子~都被他們用到不嗨了~~

我們班原住民跳舞跳到最後竟變成了夜店~

每個人都超嗨的~

不過之後就很溫馨~因為他們放了一些溫馨的歌~

讓我們班都哭成一團~

好像畢業典禮喔~ 都還沒畢業典禮大家就哭成這樣~

那真的畢業典禮了~那還得了~~

希望可以到那時候~~

回飯店之後~洗完澡~11:30睡覺~

可是12:00要起來看電視~(我一定要成功) 哈哈

所以我就叫比比12:00叫我起床~~

看到2:00才睡覺~ 真累~~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畢旅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