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9:50:15妞妞

丟臉

今天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整天很鬱悶~~

上體育課時~因為眼睛控制不住~所以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小燕子一直問我怎麼了? 我跟他說我在想我媽媽~~

她一直說我騙他~~

體育課跟Mo&小燕子&糖糖&小黃一起打籃球~~

累了~就跟小黃&糖糖去旁邊休息~~

我就想說~我不知道要送老師什麼?

就打電話給媽媽~ 結果我打電話給媽媽~我ㄧ聽到媽媽的聲音~

我的眼淚就忍不住的掉下來了~可是我不想讓媽媽知道我在哭~

所以我一直忍住~雖然我的眼淚一直掉下來~~(希望她不知道我在哭)

小黃&糖糖都知道我在想家~~

而不知道的都說我失戀了~~其實不是我是在想家~~

謝謝小燕子的關心~

謝謝小黃的關心~

謝謝糖糖的關心~

謝謝Momo的關心~

謝謝小雨的關心~

謝謝鴻姊的關心~

還有士衡&承諹&Q毛&傻蛋跟其他人的關心(我忘了有誰?)

打電話給媽媽的時候~她跟我講了一些話~讓我一直哭~

妹妹~好久不見~你過的好不好~(我就把我要問的問題跟媽媽說)

媽媽又說~你什麼時候要回來~你現在都沒有時間回來~(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跟媽媽講)

因為我星期一到星期五要上課~星期六.日要上班~

而上班那我又不可能請假~我只有上假日~還請假就沒錢了~

掛掉電話我就一直哭~雖然我忍住~可是有人問我就很想哭~

中午也沒吃~直到打掃時間~采采跟昭豐來找我~我就跟他們一起去上面的合作社去買東西吃~雖然只有我自己去買~

謝謝昭豐請我吃熱狗~(錢帶不夠)哈哈~~

今天真的很丟臉~~從教室哭到活動中心~再從活動中心哭到教室~真的很丟臉~~



今天是丟臉的一天~~

上一篇:主任說

下一篇:烘二男孩棒

``Sha 蛋 ܤ 2008-03-16 10:37:02

笑一個^^

版主回應
^ ^ 2008-03-16 18: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