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1:18:07阿沃

朋友??""都是"屁..

ㄇㄇㄉ..什麼ㄇ??明明在我被後說壞話就說..敢說感承當..

那時你跟他ㄅ曉得是誰幫尼揍合ㄉ..現在反而在我背後...!!

每次蛇麼是都最號告訴我給我收拾殘局..算ㄌ.

我都ㄅ要ㄌ..朋友??什麼’屁..

再你跟他還沒在一起時我都一直幫你從來都ㄅ曾說過尼ㄉ壞處..

現在在一起ㄌ..竟然..喔喔..我ㄅ想說ㄌ..

反正我終於知道..ㄅ要說""她好ㄌ..你竟然為ㄌ一ㄍ""女人

這樣對我..現在又說我""誇張..我受夠ㄌ..朋友都是一副樣子

我身邊ㄉ朋友ㄅ管男女都一樣...我那麼好對待你們..你們卻..

真是搞ㄅ董我上被子是怎麼ㄌ..反正我是要說ㄉ是..朋友ㄅ用當ㄌ..

以後尼們有蛇麼是ㄅ要再來找我ㄌ...(你們現在一定想誰會)我知道..

當ㄌ3年ㄉ朋友竟然比ㄅ過一ㄍ""女人??..

埃...真ㄉ真ㄉ很難過..就連班上ㄉ一些女生朋友..也在我面前..

張儀副我很好ㄉ樣子..結果在我被後說壞化..真ㄉ真ㄉ我以後也ㄅ會在.

幫助朋友ㄌ.0..原來""朋友才是最可怕d..

有很多是我知道帶..我看現在在說蛇麼也沒有用ㄌ..就醬吧..
 
                   超憤怒’’米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