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00:11:19浪寶☺

1/19.1/20.1/21

1/19結業式那天,玩的超爽的不過也很累

陪盧胖去公館買鞋子,再公車要逼卡時

我嚇到,怎麼不能用,結果發現斷一邊

超瞎的拉,後來到公館的puma的專賣店

盧胖好挑,和我一樣,哈哈

買完後他說他要去The wold看有沒有謝和弦的表演

到那後,還沒開,旁邊的電影院卻吸引了她

超瞎,突然說要看「暮光之城」說要請我還不夠錢,超智障的

到最後終於湊出來了,但是兩點二拾才開始,不知道去哪裡鬼混

後來亂跑,去了金石堂混時間,混到我睡著,好累

後來終於等到了電影,超好看的,男主角很帥,劇情超讚的

看的超感動也超好笑,高潮迭起,哈哈,這部很適合情侶去看呢

後來回家,盧胖還說她要再去一趟,超神經病的,只為了買幾本書

累死了,很好笑,很好玩的一天就這樣結束

後來回家我超不爽的,洗完澡,我阿嬤進去說什麼我抽煙

因為裡面有放打火機,而且有煙味,她媽的我真想問她說你要不要去看鼻科

就這樣我跟她吼來吼去,真的快把我氣死,老人都是這樣吧,無俚頭

無言至極,媽的,就這樣我們開始吵架冷戰

1/20第一天去台大文城,跟小豬他們約四點半在學校集合

下去地下街吃飯,超好笑的,阿呆吃超多,旁邊的人一直在看他,我們一直笑

後來衝衝忙忙趕去,因為快遲到了,到了那邊開始唸唸唸

後來上課,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冒冷汗,全身開始是燙的,聽不太清楚老師在槓麻

只知道他很hing,而且很搞笑,後來上數學,感覺愈來愈嚴重,好無言

第一天上課就這樣,剛剛下課臭臭說他也感覺頭很痛,同病相憐

回到家太晚,沒醫生可以看,痛到受不了吃了一顆藥,今天真是痛苦的一天

而我跟我阿嬤還是持續著這場冷戰,看誰要先打破

1/21早上起床,還是燙的,頭還是很痛很不舒服,好無言,好痛苦

去掛號,好久好久,才到56號但我要等到81號,好累好累

等好久好久,終於等到,護士問怎麼了,我說發燒,他量了體溫

40幾度,我說喔,他說怎麼那麼冷靜,我說因為很痛

真的超不舒服的,衰小,第一天上課就這樣,我真可憐

打了一支針,一包藥裡要吃八顆藥丸,還要喝藥水

今天我還是跟他在冷戰,我們現在就來數,看會冷戰幾天,目前累積三天了
還有如果要打電話給我的,記得打我手機,我怕他會跟你們說我不在家

上一篇:自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