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02:37:46陳小寶.

★*四天爽完了﹑





跨年本來要跟館欸的人去桃園的說
結果時間來不及了呢, 就沒去了
之後去烤肉烤了一整個晚上
看完就看電視玩牌, 贏了三百六
整個就是爽爽爽開心到撞牆欸 (!!!!)
大家看電視看到後來都睡著惹呢
白目比趴債我屁屁睡覺還抱著我的腳
害我都不能動連上廁所都不能去 = . =

就這樣睡了一個上午才起來呢
後來起來就陪他妹玩電動玩到三點
我悶就走惹呢, 就去第一打撞球
債去打電腦打三小就回家睡覺了勒
跨年就這樣過了, 上一年好像是去淡水把
齁齁齁! 哩北又老了一歲了耶 -/-
其實我才十二歲而已噢 :))
我很年輕的不要看我這樣實歲才十二噢

================================

昨天六點就債館欸集合要出去玩呢
之後去吃一下早餐大家就出發摟
壹台休旅車壹台轎車三台摩托車
壹台始先去淡水吃三十年的冰 -.-
他說五個小時都不會溶化他騙人
明明就會溶化我還拿去曬太陽欸
吃完冰就去淺水灣玩沙子看海呢
之後又去東北角漁港吃海產 (!!!!)

十七個人吃了一萬多塊
好貴好貴欸! 什某都要算錢
有沒有搞錯阿貴到嚇死人噢
後來吃完走一走就去釣魚
後來又去宜蘭走一走
之後債去十八王公吃肉粽
後來就回樹林惹呢! 回到館欸就等吃飯
吃羊肉爐吃完大家收一收就回家摟
後來真的累了, 甘願回家睡覺 -.-
就這樣過了呢 :D

好像星期五還星期幾把
債崑崙結果有人債玩鞭炮
後來球場就有個北懶一直瞪
之後就跟他朋友另外一個說你等等過來一下
之後那個北懶就衝過來說怎樣我過來啦
你現在怎樣就推我悶, 之後就一團亂
後來他叫我悶都不要走我悶當然不走阿
你姬掰又推人一定不會讓你好好的回家
之後就叫人過來! 結果給我繞跑 -0000-
這幾天一直債抓他的說!!!!
幹, 就不要讓我看到你

睏! 我好想你噢 ˊˋ
傻傻 2009-01-05 10:26:10

笨蛋你去宜蘭我怎麼沒看到你ˋˊ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阿 -.-
也對齁! 你也債宜蘭
齁齁齁齁 ˊˋ
2009-01-05 18:22:59